愛情工心計/齒輪之愛/En of Love/รักวุ่น ๆ ของหนุ่มวิศวะ之Love Mechanics/愛的力學

由War Wanarat,Yin Anan分別飾演主角Mark/Vee。

結束了第一部Tossara講述完Kan跟Bar的愛情故事後,這次輪到渣攻Vee可憐受Mark的故事《Love Mechanics/กลรักรุ่นพี่/愛的力學》;故事始於在酒吧那晚,工程學院的Mark因失戀喝得爛醉;Mark也錯把Vee當成他的暗戀對象Bar Sarawut。這是一個關於失戀的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嗯…是大家都想看的酒醉強吻部分(笑

昨夜喝個爛醉,沒想到一醒後Mark發現他已經失身,連喉嚨都沙啞到說不出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但隨後Mark知曉Vee學長已經有女友了,但對他的態度又曖昧不明,還在陽台曬起恩愛來,很不是滋味,連學長來教學他都不想理。

但Vee看到她這樣,還是想哄他,只是都是被冷言冷語勸退。

一早還載他來學校,明明在他身旁,還是用簡訊跟女友熱線,讓Mark持續冷處理,學長還是感受熱臉貼冷屁股(這不是廢話ㄇ。

但同時Vee看到Mark與直系學長Nuea走得太近讓他感到吃味。

不明白為何這樣的Vee打了通電話遍直驅Mark的房間去,兩人又起了爭執。那一晚後Vee優柔寡斷的態度才是導致Mark如此不爽,但他始終未察覺。

但隨後硬被Vee帶去跟Bar斬斷前緣,又看到Vee學長的女友出軌偷吃,讓一切又矛盾了起來,他也不知道該不該做些什麼,只能口嫌要他多陪女友多一點。

不久後Vee也知道Ploy出軌之事,但Vee先來尋求Mark的安慰並又睡了他。

Vee感謝Mark等他,說著要之後便要和Ploy分手

沒有什麼情緒的Vee決定要和Ploy分開一段日子

本來以為後續塵埃已定

但卻從旁人口中聽到Vee跟Ploy又要復合?!WTF

哭三小,哭死好了

我才要為我家Mark哭哩, 剛愎自用是你薄情寡義是你、自私虛偽是你、疑心深重也是你(周迅上身

最後才知道錯了你!!!!

還不是看在基友上給你面子(怒

嗯,最後就是Mark原諒Vee了

雖然Mark也是等到後面才正式承認。

【全劇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