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少爺愛上我/黑幫圈套/KinnPorsche the series

【KinnPorsche的故事 : 糟糕的愛情】 黑幫與保鑣之間的愛情

故事講述被敵對幫派追殺逃命的霸道黑幫之子老二Kinn得到了在娛樂場所兼職的柔道冠軍大學生Porsche的搭救,沒想到事後Porsche卻被黑幫一家看上他的格鬥技巧,强行讓他擔任二公子的貼身保鑣,並簽下契約搬進了Kinn的豪宅裡,除了讓Porsche陷入黑幫裡的凶險惡鬥,同時他與Kinn的愛情也從這糟糕的孽緣開始萌芽。

【小說指路】

【kinnporsche story:love is the worst】 ​​​​
kinnporsche story:ch.0 ​​​​
kinnporsch story:小劇場 ​​​​
KinnPorsche The Series第一章 ​​​​
KinnPorsche story:第二章 ​​​​
kinn&porsche:補下第三章 ​
kinn&porsche第四章 ​​​​
kinn&porsche:第五章 ​​​​
kinn&porsche第六章 ​​
KINN&PORSCHE第七章 BY 筱悠磕cp


Raking-Sin#〖2022/09/07更新KinnPorsche的故事 : 糟糕的愛情,最後卻非常愛

EP0:开始……糟糕
EP1 似曾相识
EP2 什么冤孽
EP4压迫……压力
EP5 选择
EP6:对还是错
EP7 第一天
EP8 忘记
EP9 累
EP10 改变(上)
EP10 改变(下)
EP11搅动……不安
EP 12 怀疑
EP 13 预兆

EP 14 擋路 ​
EP 15直覺
EP16 傷痕印記
EP17 强調 ​
EP 18 感覺 ​
EP 19 迷路 ​
EP20 擔心 ​
EP21 動搖 ​
EP22 不安困惑 ​​​​
EP 23 删除 ​
EP 24 想太多 ​​​​
EP 25 無法停下来 ​​​​
EP 26 回來 ​​​​
EP 27 夠了 ​​​​
EP28 問题 ​​​​
EP29 結論
EP 30 為時已晚
EP31 修正
EP32 改進
EP33 成功
EP34 又來
EP35  Porsche’s Day
EP36離開(1)
EP36離開(2)
EP 37逆轉
EP 38 尋找
EP 39 問題
EP 40 不是真的
EP 41 如果…不是真的?
EP 42 尋找
EP43 真的?
EP 44  25% 真相…结局
EP 44  75% 真相…结局
特别的结局
SPECIAL[KP1] [KP2] [KP3] [KP4]
Special : Kinn’s Day

SPECIAL VAGAS x PETE 0
Special Vegas x Pete  EP 1
Special Vegas x Pete  EP 2
EP3
EP4
EP5
EP6
EP7
EP8
EP9
EP10
PS. Vegas是另一個家族的故事,有改動。


Kinn:由Mile飾演,黑幫家族的老二

Mile https://www.instagram.com/milephakphum

Porsche:由Nattawin飾演,學霸又是柔道冠軍。

Apo https://www.instagram.com/nnattawin/

【先導介紹影片】

沒錯是大洗牌後的…

角色海報(先用舊版,目前新公司還為拍攝新角色海報,若換角則移除留下角色資訊):

Mile飾演黑幫二公子Kinn,也是本劇主角。
歌手出身。
Nattawin飾演Porsche,意外捲入黑幫家族的無辜卻很強的大學生。
作品有龍裔黑幫 – 虎裔。
Tong飾演Tankhun,懲兇鬥狠的黑幫大公子。
眼熟的你沒錯他就是在與愛同居/TharnType裡面飾演Tharn的哥哥。
Jeff飾演Kim,黑幫三公子,個性狡詐。
作品有愛情原料/情牽料理與Game搭配。
Bible飾演Vegas
Build 飾演 Pete
Barcode飾演Porschè,是主角的弟弟。
JJ飾演 Tem,是Porsche的好友兼感情助攻。
Pong飾演Time,是Kinn的好友兼花花公子。
Us飾演Tae,Kinn的友人,雖傲氣但勇敢。

預告,可開中字CC

本來傳出Filmania公司退出,現在重新上傳預告;看起來有五位演員退出,但兩主角與其他人物維持不變。
( 目測是保鏢弟弟,敵對大少爺的弟弟,林亦樂,tem,以及男主前男友的弟弟)

至少是有新公司接手,但今年肯定沒有機會了,只能繼續等待。

“I will consume you.”
“ Pete’s message.”
I’m sorry, I aim to spread more SMILES than TEARS .

正式版預告:


Kinn首次談判就跟對方大幫派來個下馬威,沒想到馬上落得被追殺的下場。

千鈞一髮之際,Kinn闖入首席調酒師Porsche所在的酒吧,而順勢解救對方的Porsche也對Kinn索求五萬才肯幫他解套。

但家中卻因為叔叔的欠債20萬與弟弟的學費雙雙壓力下,導致屋子可能要賣出賠償。

而剛好從Kinn身上拿走的手錶卻賣出意外的70萬,讓本來家裡經濟拮据的現況得到緩解。

但沒想到這次相遇卻讓Kinn念念不忘要來找到Porsche,終於找到他所在的酒吧並搶行他綁走,但最後仍然不願屈服跳下船跑走。

可沒想到叔叔又在賭場欠了兩百萬的債,最後Porsche只能怒斥叔叔並與他斷絕關係,而為了償還這一切,他也只好答應Kinn的要求。

最後留下一封信希望弟弟能夠好好念書不要辜負自己與父母的期望。

Porsche進來之後整個不改吊兒啷噹模式,然後訓練上各種吃鱉,就是一種嘴巴說得很厲害,但各種訓練都被電得擺爛的模式。

不只這樣,還鬧出一連串的笑話,光是想在Kinn少爺飲料加哇沙米被迫喝完以及室內抽菸導致火警警報的灑水系統啟動等。

還因為尿在池子裡害天坤少爺痛失他兩隻親愛的錦鯉而強迫Porsche去cosplay錦鯉來消遣。

儘管各項成績未達該有標準,但Kinn仍指定要他出席酒會去當保鑣,沒想到卻喝個爛醉,但所幸沒有讓Kinn少爺受傷。

少家登場,但Porsche又是鬧出一齣把分家少爺馬高少爺弄破頭,讓分家的老大很是不爽。

沒想到此舉動卻讓分家去緊盯他,而因為這樣他也被天坤少爺看上,便用Pete去互換來Porsche來當他的保鑣。

換到跟大少爺卻是匪夷所思的看劇以及陪少爺胡鬧。

Porsche偶爾還是會跟到Kinn,以及看到他帶其他男人回房,但不疑有他。

終於在帶大少爺以及愛跟路的二少爺Kinn去以前工作酒吧狂歡,Porsche難得酒醉感性,而Kinn也不禁酒力無法克制地朝他吻去,但隔天就如同沒事般。

Porschè見到自己想進大學的偶像威格,沒想到卻串起了他與黑幫的關係。

Vegas屢次出來想與Porsche套近乎,繼一次兩次讓Kinn不爽跳出來後,這次直接被天坤少爺拿鐵板打出去555

這也順理成章讓Kinn用理由把Porsche召回身邊,並要求他陪同參加慈善拍賣會。

但沒想到反倒是Porsche成為下手目標被下藥帶入房間,所幸Kinn及時出場救出,但藥效卻發作讓他對少爺調情而發生關係,兇手居然是Vegas…

得知Korn死後,弟弟Gun殺進本家展開一場大戰要奪權,但沒想到最後Korn卻還活著,而養妹Namphueng也還在,就在幾乎被設計並操弄股掌間的Gun打算說出真相時,被Korn射殺,而順利成章的Porsche成為了新一代分家。


《黑幫少爺愛上我》的表現在今年度來說算是一種創新的里程碑,他可以很黑幫硬派,可以很情慾流轉、可以很家族情感濃於血、可以槍戰血包不用錢受傷烏青虐待諸如此類各種很強烈的元素充斥在這齣劇裡面,讓很多人期待每一集的呈現與互動,然後在最後一集又極具張力的反轉戛然而止用勝利者角度去訴說過去種種。

對於我來說,我相當喜歡前半段到綁架後兩人森林逃亡那邊滿是高能,幾個空拍鏡頭優美,OST配上兩人心境的轉變,一種只能依靠彼此然後情感發酵的成長;接著到間諜前男友Tawan的主線上,邪魅又不輸Vegas的純粹感,失心瘋到被背叛後自盡而亡,氣場之強力壓群雄讓這段主線瑕不掩瑜,卻又能夠帶出KP之間的猶疑與不信任感。

可是之後的戀愛腦劇情,以及VegasPete與小KP的路線就很微妙,逐漸與前半的節奏走向了分岐,直到最後一集的父親Korn詐死逼分家弟弟Gun來爭權,然後一個大伏筆Porsche母親Namneung還活著揭露後,迎向最後的高潮並收尾。

大KP-KinnPorsche的優秀表現跟最多情節的鋪陳感情與賣肉床戲擔當,大概在幾次合意交合之後就是很多人期待的點,可在中後段之間我感覺到Porsche的魅力逐漸降低,前期硬派的橫衝直撞荷爾蒙爆棚,卻在後面的各種鬥智與設局中總是最後才知道事實,然後又在床上變成甘願受,而剩下與之後面待揭露的父母死因…

VegasPete - 我覺得這對的病度之高(稱讚意味),但卻沒給了足夠篇幅去鋪陳,導致VP在最後Pete被抓被bdsm後,接著寵物刺蝟死後變成替代的寵物再變情人(?);Vegas的反派與病態設計上是相當不錯的,可是後面幾集去補上的感情線與缺愛感,倒顯得與前面他的反覆陰晴不定有些突兀,更別說只有兩至三集就讓VP從寵物變情人(feat.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都讓我沒辦法感到到這對的命定與雙向救贖感,我當然也看過很多人喜歡VP並開始解釋為何,但是劇裡面沒有演,沒看小說也知道這對跟小說不一樣,沒有補足交織的厚度就帶不起我看這對的雙向救贖感。

小KP - 篇幅少又給開放式結局ㄉ心機王跟自投羅網的小綿羊,嗯就這樣。

整體來說前面非常驚豔,度過完小三篇開了戀愛腦與VP跟小KP讓我覺得不太耐煩,最後又給了雷(槍)聲大雨點小滿是伏筆的結局,依舊4相當不錯。

【全劇終】

2 Replies to “黑幫少爺愛上我/黑幫圈套/KinnPorsche the series”

  1. 求大大的原翻譯,微博已經看不到了(傷心)

    1. 有更新網址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