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信裡的回憶/鏡面奇情/Memory in the Letter/ทรงจำในอักษร

講述倆人的目光透過玻璃相遇,低聲細語說出彼此的心聲,而鏡子是唯一的障礙,但這卻是他們相遇相愛的唯一途徑。當鏡子裡的影子是一段關係的開始,是平行時空?是錯覺?還是奇蹟?

Akorn第一次遇到了Memory,就在搬到新宿舍的那一天。
Memory不是宿舍的主人,也不是新的室友,而是住在鏡子裡另一邊的陌生人。他們的關係慢慢發展起來應該不會成為問題,但如果不是突然有人將他們的故事寫成網路小說,當然小說裡面寫的每一個事件都是真實的發生的。那本小說究竟是誰寫的?而它也可能就是唯一能打破記憶和信件之間的牆的鑰匙。

主演:Parky飾演Memory

鏡中另一面平行時空的室友

Beck飾演Akorn

本戲主角,主修文學的大學生

Can飾演Kyo


彗星撞BL之後(無誤), Akorn五樓房間前任房客留下來的全身鏡卻意外險市區自己房間的模樣,反倒是完全不同的房間,此時另一個鏡面房間的主人Memory出現了,兩人相遇然後相互驚嚇彼此,最後才慢慢習慣鏡中的另一位室友的存在。

第一集展示的故事相當緊湊,開場Akorn與父親意念不合憤而搬離家中,搬到了五樓景觀好的小房間,開始了自己的獨居生活;就是這個奇妙的彗星,讓他平白無故多了一位看的到卻摸不到的室友Memory,卻有著驚人的興趣相似度,兩人開始若有似無的騷撩著彼此www

幾個走向都滿容易猜得道的,但這個彗星跟奇幻的設定配上量子力學平行宇宙的論述倒激起了點故事性,讓小說變得有點吸睛度,以及這家Studio Say Yes早在2022年就已經選角完成,看來過程中籌備了不久時間,兩位主演的演技與感覺也還沒有太大問題跟突兀的點,應該是可以把六集順順看完(先立FLAG)

【本劇未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