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戀愛才完美/恋をするなら二度目が上等/ Love is Better the Second Time Around

在東京從事編輯工作的宮田為了新專欄而拜訪大學副教授岩永,結果對方居然是高中時期曾相約好要一起私奔的對象!睽違多年的重聚,宮田決定與岩永保持單純的工作關係,但在不知不覺中,他又再度被岩永擺布……

宮田晃啓(長谷川慎 飾演)
岩永崇(古屋呂敏 飾演)

☆昔日靈魂伴侶來勢洶洶,「第二次」的愛情將有什麼發展?
☆改編自同名漫畫,《愛在記憶凍結時》導演大展編導功力
☆「THE RAMPAGE」成員長谷川慎與《VIVANT》古屋呂敏共譜年過三十的成人戀愛


學生時期曾相愛的兩人,最後私奔卻未果。

第一集:宮田答應岩永的喝酒邀約,但沒想到他最後竟然是在岩永的家中醒來。

第二集:打算向女友求婚的宮田慘遭拒絕,同時,岩永積極地提出復合的要求。

第三集:為了答謝宮田的探病和關心,兩人外出約會,岩永也再次提出了談戀愛的要求。

第四集:為了答謝宮田的探病和關心,兩人外出約會,岩永也再次提出了談戀愛的要求。

第五集:椙本先生的出現,不僅讓宮田大吃飛醋,更間接地影響了宮田和岩永的關係。


《第二次戀愛才完美》擁有近年來前幾強的情感拉扯,描述嘴硬小狗編輯宮田再次遇上初戀完美教授岩永的30歲純愛故事,節奏非常迅速不拖沓,僅在六集裡面演員互相飆演技,描述學生時代莫名消逝的初戀,卻在成年再次相逢後解開誤會而再次燃起愛苗。

飾演編輯宮田的長谷川慎除了整個顏質長在我的審美上外,演技在收放上也是驚人的生猛,幾個內斂嘴硬程度,時而外放直接表達情緒Say No,都讓我對他印象深刻;飾演教授岩永的古屋呂敏也不遑多讓,滄桑與不可一世的感覺都張力極強,更絕的應該是他釣人的功力,渣撩到理所當然,卻又讓人無法自拔的沉淪。

情慾的表現更是相當加分的一點,恰如其分的點綴在重逢中,嘴巴遲遲不要交往但身體卻是整個汗毛都怒吼著「我愛學長!!!」

最後溫泉催稿之旅與酒醉體誠實兩場床戲,都把這兩人為何應該DO要在一起演繹的微妙微俏,這麼好看的兩人與身體碰觸互動,到嘴唇點水般輕觸,接著互磨鼻尖,一次次試探終於互相發起進攻接著反攻,細膩而美好的一場情慾戲,不失藝術感,卻又讓氣場爆棚。

相逢後憶起過去,要是當初能夠繼續走下去,會像現在一樣幸福嗎,昏黃色調給了點童話感,熟悉卻又失去過,只是現在又回來了,很懷念,卻不知道是泡影亦或是真實,可不管如何…這次選擇追求心裡的感受去再一次戀愛就是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