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彼此相愛/We are/คือเรารักกัน

《我們彼此相愛》描繪了大學朋友們混亂的生活。不管他們多努力學習,他們也會經歷一些讓他們頭痛的故事,不停地陷入複雜的時刻和浪漫的糾葛!

講述工程學系aka齒輪系的Phum(Pond飾演)與美術生大二Peem(Phuwin飾演)相愛相殺從主僕成為戀人的故事;副CP有美術系直屬學長Q(Winny飾演)與Toey(Satang飾演) 與另外兩組MarcPoon….

Peem(Phuwin飾)
Phum(Pond飾)

第一集滿簡單就是交代兩人首次結下樑子就是Peem怒踢Phum的蛋,然後侃侃而談 Peem的視角、人設與交友圈到事件發生經過。

由Phuwin跟Pond不知幾搭(3?),還有學生會長的WinnieSatang,Marc與他的新歡,以及另外一對。

嗯導演是牛導,看到牛導跟Marc勿忘我白色齒輪馬的拉基,前面一樣小說改平淡但稍穩,後面就是牛導決定怎麼翻,以及要翻幾圈ㄌ。

成也牛導敗也牛導,目前是連敗中^_^

【持續更新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