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至上主義區域/Love for Loves Sake/연애지상주의구역

泰明河才在跟前輩討論故事配角的車如雲的遭遇,突然就穿越到遊戲世界中,而且任務竟是要讓車如雲獲得幸福,懲罰則是自己的死亡。
從29歲變回19歲高中生的泰明河重活一次,這次為了幫助車如雲,開始了一段青春救贖之旅。

依序從左到右為:安京勳/千尚元/車如雲/泰明河
李泰彬泰明河29歲的社畜,以打架出名高中校霸,這次回高中也實力不減。與奶奶同住,獨子。
車柱完車如雲初登場相依為命的奶奶剛過世,剩下一人獨自住在頂樓,平時也沒有其他親朋好友。參加田徑社,跑步很快,是比賽候選人,但近期表現不佳。
吳民秀千尚元校園打架聞名的混混之一。家境優渥,父母是知名運動品牌的代理商,有贊助學校,但親子關係疏離,所以個性相當不羈。由於父母關係與安京勳兄妹是熟識。
車雄基安京勳與千尚元是熟識,同屬家境優渥,沒甚麼朋友,男朋友在國外。個性溫和,偶而會與妹妹參與與家中拍攝工作。

《戀愛至上主義區域/Love for Loves Sake》是戲劇上比較新穎的穿越漫/異世界系列,動畫迷可能就非常熟悉,關於我轉生變成XX系列、轉生XX、或是XX惡役千金XX都很算現在主流,有看過韓漫「全知讀者、S級們」ㄉ應該…(大離題

Anyway如果以這種模式視角男主泰明河穿越到學長的小說去解救當初悲劇的配角車如雲,後續就是自己達成任務之後也同時救贖當初的自己,多半都是回到過去把錯失的遺憾做到改變未來自己的處境,所以收尾偏亂但熟知這類重生類的都是非常能夠接受的,做到愛別人同時也是愛自己才能夠真正獲得幸福。

男二反派洗白後也是忠犬www
腹黑小狗vs外冷內熱小狗

重點是戀愛小狗如雲可愛爆炸嗷嗷嗷嗷嗷!
前三集是傲嬌小狗嗷嗷嗷
後面直接戀愛腦變戀愛小狗反差到可愛原地也想好好疼愛一隻www

學長必須站攻ㄉ吧

設定:矮攻學長X年下高受學弟、轉生校霸X體育病弱生(?)

真的直接發瘋好愛好好嗑!!!
基本上戀愛遊戲的好感值與主線支線任務開啟與獎勵都讓劇情的走向很明瞭,少有鬼打牆的機會,鋪陳與對話也都隨著好感值增減變化逐漸看出冰山融化出一支炙熱的忠犬嗷嗷嗷嗷(?

補敘的設定倒是很有RPG遊戲感,更添增細節回補的強度。最後果不其然還有隱藏結局跟彩蛋,配上優秀等級的運鏡與構圖,都給了這齣戲畫龍點睛的效果。

顏與演技的穩定下,讓這個算是在腐劇新潮的題材下爽看又爽發糖,我就是戀愛小狗派嗷嗷嗷,水汪汪大眼給我嘟嘴謝謝直接成佛惹。


戀愛小狗如雲嗷嗷嗷~可愛死<3

吻戲gif豪豪看,可以看兩百遍謝謝。(可點集看動圖出處)

【全劇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