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佐々木と宮野

「未來的每一天,只想一直一直在一起。」

為「喜歡上一個人」而應援
清新的青春男子高中生LIFE

一直以來的高中生活產生了一點變化…… 一定是因為你吹散了所有煩惱與不安
★ 超甜蜜人氣動畫續作首次登上大銀幕!
★ 原作春園ショウ代表作品漫畫銷量突破百萬冊!
★ 連續榮獲pixiv WEB漫畫總選舉歷屆TOP 10!
★ 純愛戰士再+1!微甜微酸的浪漫青春校園物語!
★ 豪華聲優獻聲!最強陣容原班人馬再續前緣!
★ 外傳漫畫《平野與鍵浦》動畫短篇首次公開!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屬OVA中規中矩的時長一小時,但對於原著粉絲來說可能不夠看,開場先獻上短篇同居室友的平野與鍵浦,先讓你們感受一下這一對戀愛的酸臭味www

進入佐佐木與宮野的故事後,前面偏向小片段慢慢拼湊出後續兩人交往的優秀純愛時光,特效素材高光出來就知道又有糖可以吃或是某人又害羞心花朵朵開之類,真的是螢幕呈現起來非常的視覺饗宴!!!

(不時也可以聽到後面粉絲的驚呼與盒盒盒姨母笑,看來這樣就是成功ㄌ。

跟動畫相仿的劇情設計,把後續故事片段放到電影螢幕上;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分段是比較明顯,但隨著高甜鏡頭、宮野與母親宣告情人節帶喜歡的學長回來做巧克力以及佐佐木和姊姊的表示宮野正位(?),讓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做出了承與轉,接著合給了畢業典禮,過程沒有什麼太悲傷的離別,更像是圓滿地做出一個收尾,給這段在高中生涯難能可貴的純純愛情,致他們倆純純的愛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