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力學/Love Mechanics/กลรักรุ่นพี่

當有後輩來追自己的朋友,Vee,一個信奉一生只愛一人的人不得不和朋友Mark斷絕朋友關係,但陰差陽錯Vee不小心和Mark之間發生了些事,Mark為此而選擇逃避,認為兩人的關係應該到此結束。

但Vee並沒有停止與Mark的糾纏。Mark也喜歡Vee,儘管知道Vee有女朋友而且還很愛他的女朋友。這兩位前後輩之間的愛情會成為可能嗎?尷尬的處境什麼時候才會讓他們的情緒爆發? Vee會怎麼做?


主角介紹:

Yin飾演Vee學長
War飾演Mark學弟
Indae飾演Vee群友Nuea
Perth飾演Vee的女友Ploy
Gun飾演學長Bar
牙醫學弟Gun

故事從Mark對傾慕已久的泳隊學長Bar告白失敗開始,一直糾纏直到學長篤定地說出喜歡上其他人,也就是Gun學弟後,尾隨到酒吧撲空喝悶酒還碰到死對頭學長Vee,但吐到走不了還撞到流氓卻是被Vee救下,帶回家裡就趁著酒醉知識天雷勾動地火,喊著p’Bar但實際上是Vee做了。

那一夜過去後,Vee對Mark釋出善意,但卻意外發現Mark就住在他與女友Ploy的隔壁;隨後看到Bar與Gun在泳池旁,傷心潛入水裡,接著為了Bar生日的禮物先是許願憋氣。

再陪他去夾娃娃當作禮物。

但晚上的校之月決賽換Gun對Bar告白,傷心難過認清現實後便把禮物交給了Gun,還被Vee誤會後靠近咬耳朵道歉。

後續怕Mark傷心難過,先是Vee各種靠近Mark,兩人走得越來越近,除了課業上指導(調侃),還帶他去吃火鍋。

但未料好友Nuea殺出來代Mark去夜市,還遇到歹徒脅持,只好趁亂告白讓歹徒鬆懈才救下Mark…

而Mark似乎也稍稍感動Vee學長的作為,但是他還沒分手阿孩子!!!

【持續更新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