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戀三小北極星還不如改成北極星(Dao Nuea/主角名)的CK內褲/Check Out/คืนนั้นกับนายดาวเหนือ

講述一個剛與初戀分手的白領男Dao Nuea,在TheAir Khao Yai度假,並且在那裡遇到了Nine,一個雖然見面時間不長但卻讓他心情大好的男人。

Dao Nuea回去之後Nine失蹤了三個月。他透過回到以前的生活,與Tee,他的同事與初戀,一起工作來試圖忘記Nine的一切。不過,Tee還是希望能有第二次機會挽回這段關係。

情況突然發生了變化,公司沒了收入,最終被迫向潛在客戶發放投資組合。Nine同意以以前的同學身份幫助Tee。Dao Nuea知道他想回到Nine的身邊,但作為一個不太穩定,沒什麼安全感的這段感情來說,相當不情願。儘管有種種障礙,Dao Nuea和Nine解決了他們的問題,並接受他們已經墜入愛河的事實。


海報好看,正劇垃圾^_^

第一集頭尾就是Nine出現了,中間瑣碎的介紹Dao Nuea跟他前男友Tee過去以及現在藕斷絲連的關係,總之就是渣男一個講好講滿一整集。

第二集則是瑣碎介紹Nine跟他前阿姨女友…叫什麼名字不重要,也一樣就是劈腿被抓到然後還厚顏無恥回來煮早餐想要複合= =

操你爸看了整集最後幾分鐘才是把Dao Nuea腿抬起來,結果被海報屌打,正劇怎麼演得連國高中演劇社畢制作品還爛,笑死慾感說好的GV呢…

看後面還能有奪爛。

看了一集半,先別說第一集全部有夠像補習班函授一樣,頭尾重點是Nine再度登場,沒有人想看Dao Nuea跟前男友還有瘋狂聽廣播療傷跟瘋狂內心話40分鐘好ㄇ

第二集沒人想看Nine跟前女友過去OK…

我真的快撐不到Dao Nuea腿抬起來那一段…

9Naa公司想賣尺度結果沒尺度的地方一堆冗段,到底會不會說故事啊…馬的suck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