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校隊時光/Our Days/รักได้ไหมนายไม่ยิ้ม

剛來到曼谷上大學的Mon,在大城市的第一天,就邂逅了駐唱歌手Sow,二人共處意亂情迷的夜晚,以及醉後迷茫的吻。沒想到Mon發現Sow竟是他的大一同學,也和他一起加入籃球校隊,甚至在他受傷時,也全心陪伴照顧。只是Mon的高中隊友Saint也向他坦白愛意,最後Mon會選擇哪個球隊?選擇Sow?還是Saint?


角色介紹:

Fame(左上) 、Mon(中上)、 Pond(右上)、
Jeab(左下)、Tiger(右下)
Sow(中下)
迷惘的大一新生Mon
看起來很不駐唱歌手反倒像社恐的Sow
第一集還未現身的高中隊友Saint

Mon對於迷惘來到曼谷的自己,第一次來到還沒有確定自己定向的大學,卻意外闖入陌生人Sow的家,兩人卻變成了朋友,而更在一次酒後,被Mon扶著的Sow卻酒醉吻了上來。

而這次之後,卻讓Mon鬱鬱不樂,不敢去面對學校以及這位變成同是大一同學的Sow…

在和Pond搬離開叔叔家後,五位好友一起承租了一間屋子,沒想到Sow也是其中一位室友。

不勝酒力的Mon卻在被Sow攙扶回去房間的路上,冷不防地回吻,

【持續更新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