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意錯誤/시맨틱 에러/Semantic Error

工學院的風雲人物張宰英(朴栖含飾),是個擁有模特兒好身材和臉蛋的視覺設計系大四生,成績優越的邊緣人秋尚宇(朴宰燦飾),則是機械科的大三生,邏輯能力絕佳卻有點書呆子。
個性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卻陰錯陽差一起製作手遊,張宰英對於秋尚宇來說,就像是電腦程式中的BUG錯誤指令,一場甜蜜的校園愛情就此展開。

本劇改編自同名人氣小說,後製作成網漫、動畫,這次推出真人版戲劇,可見其魅力。


主演介紹:

「 搭便車3」的延畢學長張宰英(朴栖含飾)
W Orignial vlog裡的朴栖含
高冷天才的秋尚宇(朴宰燦飾)
W Orignial vlog裡的朴宰燦飾


就在張宰英風光辦完畢展,卻意外得到自己分組報告課堂上被組員秋尚宇揭露眾人都4沒做事的冗員,因而該科被當就延畢ㄌQQ

自此他開始糾纏起害他延畢的主因-尚宇

先是從找到工作畢業的學姊得到他想尋找遊戲設計師的徵才而找上門。

更得到他的課表開始打亂他固定時刻表的既定事項,還買光他習慣喝的咖啡牌子,更穿著他最討厭大紅服裝來讓他感到不悅。

這樣相殺的情況,忽然宰英對尚宇的感覺有些變化。

宰英哥在酒吧替尚宇解圍,卻也因此忘記帶手機而進了尚宇家,嘴巴說不要但還是幫對方療傷。

而這裡似乎兩人間產生了些許變化

看到熟睡的哥,尚宇卻不經意地做起他之前認為幼稚的舉動,慢慢地將筆尖戳進宰英哥的臉龐,看到他睡醒的側顏,卻像被吸引般暫停了舉動。

兩人分組完成浮誇話劇,歸還借(?)來的假髮時,卻在這燈光幽暗之時靠得更近,霎那間心跳卻碰碰般跳得更急,而情感似乎萌發出來了。

把這種感情當成BUG一次刪除的尚宇,卻發現這些早就習以為常而變得格格不入。

經過一番掙扎與學妹的開導後,尚宇終於又找回宰英哥。

而這次他也做出了自己從未想過的舉動,趁著對方熟睡時親了下去。

兩人在酒精發酵時,尚宇用平語時間XDDD把累積許久的話一次說出。

說完還先下手為強親了再跑555

可只把這一切解釋為BUG的他,卻在宰英哥的開導下慢慢卸下心防。

但宰英卻收到DEX的錄取,即將前往法國工作,而這些讓尚宇卻步。

但還好幾番躊躇後,尚宇又克服自己的怯弱,正式表白。

兩人就可喜可賀的再一起ㄌ(灑花)

【全劇終】

5 Replies to “語意錯誤/시맨틱 에러/Semantic Error”

  1. 這部真的好好看喔喔喔喔!!!!!!
    宰英好帥阿阿阿阿!!!
    我還特別去找樸棲含以前上一周偶像的片段來看~
    本人真的是傻傻的大可愛 ❤
    (蒙面偶像的部分真的笑到肚子痛 推推!!!)
    PS:宰燦真的被帽子封印了顏質呢…去找他團舞的影片也很驚豔~

    1. 沒有錯,本季最亮眼的韓BL,人設帶感演技上線也不太平淡,兩人激起來火花格外讚!!!
      哈哈哈哈哈那我也要去找他的影片來看,宰燦的小眼神很優秀,馬上就注意到ㄌ<3

  2. B站有人做好剪輯了,可以找來看看!
    另外 第三次初戀 也不錯♥️
    也是深得我心的美受
    不過這邊好像沒列出來

    1. 第三次我只有看第一集後放著養肥 哈XDD

  3. 這禮拜就結局了…對 只有6集….
    差不多該宰了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