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約─危險的拍檔─/ケイ×ヤク─あぶない相棒─

由薰原好江老師的漫畫【契X約/ケイ×ヤク】改編的真人日劇。

講述公安搜查官國下一狼(鈴木伸之飾演)以及峰上組繼承人英獅郎(犬飼貴丈飾演)遊走在正義與邪惡的灰色地帶, 達成了一筆前途未卜的身與心的交易。

【公安捜査官】×【ヤクザ】が【禁断のバディ】に⁉
偽りの契約で結ばれた2人が挑む、
あぶない秘密捜査。
主演【鈴木伸之】×共演【犬飼貴丈】

《故事大綱》

個性死板的公安搜查官 國下一狼(鈴木伸之飾演),正在秘密調查一個尚未解決卻被埋入黑暗中的事件,也逐漸捲入了一個巨大的陰謀之中。為此,他和黑道少主 英獅郎(犬嗣貴丈飾演)組成了公安與黑道的禁忌搭檔,但為了隱瞞兩人的合作關係,他們締結了假扮戀人的契約,而至今為止都未出現過的危險事件也正朝他倆逼近。cr. Thomas0919

將於2022年1月13日起,每週四晚23:59在YTV播出


首集先穿插回憶交錯一狼與學姊莉音的羈絆,與她最後約定的地方後遲遲不見到人後,卻只見到她被Mr. Joker上傳槍殺的影片並告知死訊後,便不再涉入此案件了。

這幾年一狼暗自追著這個案子,同時又被賦予監視黑道二當家的英獅郎,趁著機會混入地下拳會有了因緣姻緣

在惡夢中與過去黑暗回憶所激發的瀕死掙扎還手,反倒吸引住獅郎放過他一馬;隨後卻又在學姊的目前相逢,意外得知獅郎的姊姊竟然是莉音學姊,同時兩人便協議依同追查學姊/姊姊的命案。

【未完待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