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Wabi Sabi之NextWabi 六系列

麻繩/Between Us Series

PB主演

親愛的醫生/Dear Doctor Series

隔壁的吸血鬼/My Broccoli Series

絕對零度/Absolute Zero Series

故事的主角是Ongsa和Soon。
Soon一次偶然在電影院遇到了Ongsa,然後他們的故事和大多數故事一樣的發展(逐漸靠近彼此,互相愛上對方,約會),一起度過了十年。在他們第十年的紀念日當天,故事暫停,Ongsa出了一場意外。 Soon因為Ongsa的事故而感到十分愧疚,他希望自己從來沒有遇到Ongsa,這樣他就不會受傷了。

奇蹟般地,成年的Soon回到了他們的少年時代。他想要改變他們的過去,但他怎樣努力,事情還是按照十年前的劇情發展下去。儘管此時的Ongsa沒有再遇見少年時期的Soon,但他愛上了回到過去的已經成年的Soon。他們的故事又一次與當年一樣的發展,直到成年的Soon即將消失的前一天,他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了Ongsa並告訴他:“永遠不要再認識少年時期的我,因為我真的很愛你。”但Ongsa沒有聽,還是認識並愛上了少年時期的Soon,正如十年前一樣。唯一不同的是,Ongsa發誓他一定會避開那場意外。

故事依舊和十年前一模一樣的上演,Ongsa漸漸長大,直到當年事故發生的那天來臨,他決定避開它。就在事故發生的前一刻,已經老去的Ongsa找到現在的Ongsa並告訴他:“你不能避開那場意外,如果你避開了,那麼在事故中死去的人將會是Soon。你會失去Soon,像我一樣孤獨的過著後半生。”

進退兩難之際,這次Ongsa會如何選擇?
作者:夢澈laureline
出處:bilibili

We Are Series

My Only 12%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