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領域展開/Love Area the series/ครั้งหนึ่งเราเคยรักกัน

陷在愛情裏頭,行動大過於言語。

等待你早點返家

也許我們的愛情沒想像中的甜蜜,但仍然無法將我兩人分開。

將於5/8(六)登場MCOT9台。

HEN雷的預告,看完真心不懂要演三小。


Kaitoon在下班回家路上遇到男主Valen打劫,這邊有倒敘,總之就是Kaitoon被當成Valen的朋友然後薪水被搶去付債…

然後緩緩道來Kaitoon如同男版仙杜瑞拉,數個打工撐起生計,本來快撐不住還好遇到好心人闆娘Nisa跟暖心學長Nont出手。

沒想到如此之快孽緣又讓 Kaitoon跟Valen相遇在新的打工地點《Love Area》

原來V為了還債只好拜託姊姊打工,但各種不認真以及跟K被比較之下,兩人慢慢有越走越近的概念。

又帶出Valen的狐群狗黨朋友之一King與消失的前男友(?)Peat的回憶。

【持續更新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