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Best Love(WBL) – 永遠第一名與第二名的逆襲之三對CP介紹

圖片出自:結果娛樂、WeTV

分別為秉偉X哲宇、守一X真軒、仕德X書逸,喜歡聿欣跟政文的就抱歉惹~


鮪魚CP:秉偉X哲宇

哲宇和秉瑋這對CP的戲份在WBL一二季中,大部分都是陪伴的角色;第一季的哲宇與他暗戀的仕德相伴左右,而秉偉則是陪著幼稚的書逸各種天馬行空,等到了仕德書逸結成歡喜冤家時,沒地方發洩出氣的哲宇從試膽大會後便默默的把脾氣都宣洩在這個看似木訥卻滿是包容的秉偉身上。

而兩人轉變到第二季,更是一個願打願挨的完美範例,平平都是陪伴著書逸在處理公司事務的法務幫手上,哲宇的轉變在與秉偉相處久了後,變得深思而多慮,但對於愛情方面仍是生手,看著對於戀愛沖昏頭的書逸卻不解他上一秒還在生氣,下一秒卻又瞬間變得依順著對方,畢竟他只要表達自己的不滿,秉偉自然而然會上來哄跟秀秀,簡簡單單就讓他的不開心瞬間軟化,然後嘴巴硬但卻默默地放寬心下來,這就是秉偉給他的一種魔力。

而兩人的愛情,或許也是本劇裡面最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而是相互廝守,長久陪伴後便水到渠成,這也許也是導演和編劇許他們最早一個求婚的原因吧,穩定而單純,包容而互補的一組CP。


守真CP:裴守一X余真軒

裴守一是個情感障礙者,他總覺得心裡少了那麼一塊,而始終找不到那個值得他陪伴的人,余于真軒卻是他真實世界完全反面的寫照,雛鳥情節、偏執、亞斯伯格、輕度抑鬱還有自殘傾向,都是他未曾擁有過的情緒,在他眼裡不懂對方為何會對自己如此執念。

兩人的首次相遇,真軒被當小偷追著跑,而撞到身為校醫的守一,就這樣不自覺得伸出援手,但卻被遭回咬,但他也絲毫不感到生氣,他只從自己善於觀察的角度發現對方很痛,一句「很痛吧」,點破了真軒不僅僅是身體傷痕纍纍,更是心裡的千瘡百孔,一直以來不被大家所接受,而眼前這人卻沒有看到外表的他,直入他心坎,就這樣深深地被吸引了。

但好景不長,守一在真軒面前人間蒸發,而久違十二年的再見面,余真軒就這麼又再度出現了,就像眼前以往甩不掉的麻煩,但這次斐守一幾番推開,也無法再欺騙自己,只好如實相告自己對於情感無法感受,只能做出機械式的應對。

但真軒沒有自覺得繼續死纏爛打,直到他打算放棄之時,守一卻是一句『來整理自己的東西』,終於默許的他的跟隨,而在相處中,他偶有吃醋,偶有依賴,但對於守一來說也不全然是個負擔,他已經不是過去那個還沒長大的小孩子,也默默地畢業、成長、追尋著他的腳步,慢慢地從他背後擁上,這種感覺不差,也是第一次有人這麼炙熱的望著他,或許他也能夠慢慢回應對方吧。


德逸CP:高仕德X周書逸

作為本戲的主角,高仕德在溫暖的外表下,卻深藏暗湧的心機,打從兒時首次見到周書逸時便深深被他著迷,但卻不知道為何這個周書逸卻沒有像其他人一樣被他的假裝的親切形象給吸引住,而是一直對自己抱持的敵意,但這樣也是不賴,就當個永遠的第一名,讓他在第二名的位子能夠永遠抬頭看著自己吧。

而周書逸自小開始對高仕德的競爭心,從原本大三轉入同一所大學後,對方卻不同以往的闖入自己的世界,之後各種步入圈套,書逸好不容易認定對方後仕德卻又瞬間消失五年,而自己也晉升為公司高層,能夠與再次相遇的他角力一番。

相較第一季的仕德暗佈套路讓他逐漸摔入這段感情坎,第二季則是兩人針鋒相對到化解誤會,幾番的繞圈之後,終於讓高仕德坦然認錯,書逸對於兩人所說的永遠是他曾未想像過的堅持,再次的天橋回憶起首次書逸的接受,就彷彿讓離開彼此數年的對方又回到了最初那個相愛的模式,唯有真切的把握現在,才不會為那些流逝過的時光感到可惜。

『你說的那個幸運還是我的嗎?』
當然一直會是你們的,走過了遠距離,父親的拆散,公司的重整等等,就好像兩人的愛情浴火重生般,又回到那個最初最純粹的彼此,一個從小就認定對方,一個則是天橋上彆扭坦承情意,就如同那手鍊般,書逸一直都好好地收藏,仕德也是永遠待在手上,象徵彼此始終沒有聽到對方親口所之前,都會相信彼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