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上的魚/魚你相醫/ปลาบนฟ้า/Fish upon the sky

Pee是牙醫系二年級生,是一個不論外貌和能力都很平凡的學生。他已經暗戀了綜合職業健康系中最受歡迎的校草Mueang Nan兩年,但是Mueang Nan對於他來說像「天上的魚」般難以靠近,他亦對自己的外表沒有自信。之後,他的好友Duean改造了他,讓他重拾自信接近Mueang Nan。

但是,醫學系二年級生Mork卻在這時出現,令Pee將其視為頭號假想情敵。Pee希望贏過Mork來引起Mueang Nan的注意,但Mork不論外貌和學業能力都比Pee強。在經過與Mork日久的相處後,Pee的感情產生了變化,開始愛上了Mork。

叫你不要呼吸就真的做了嗎?

與心上人合影。

對於那晚被嘲諷的照片道歉,但沒被接受

酒吧鼓起勇氣對Nam告白但酒醉卻…

大體傳說被嚇得半死後,跑出來的小憩。

看到他手指受傷後,關心的Mork

【未完但不更新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