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星傳說/นิทานพันดาว/1000 Stars

故事講述Thorfan曾與守林員Phupha有過約定,但卻在一次車禍中身故;然而她的心臟卻移植給了Tian,好奇的Tian想知曉移植給他心臟的女孩Thorfan的過去,找到她的日記想完成她生前的遺願,前往極度偏鄉的班星崖村去任教,也遇到了那個讓他碰然心動的守林員Phupha。可起初卻格格步入的他,遭遇許多挫折,幾番想放棄時,卻又想堅守Thorfan的心願,而過程中也許是命運關係,也讓他與守林員Phupha關係變得密切而親密…

將於1/29 (五)於GMM25 泰國時間 20:30播出/LINE泰國時間22:30播出。

由小說《千星記/นิทานพันดาว》改編而成,並由Aof導執演,中間經歷武漢肺炎疫情而延期,下面為最初版預告。

!!!台灣LINE TV即將跟播!!!

守林員班長Phupha(Earth球哥飾演)
志工老師Tian(Mix慧慧飾演)
移植心臟給Tian的前教師Thorfan
Yod

先行劇照


故事開始由Tian的紈褲子弟放蕩買醉生活,對比Thorfan的窮困卻追求幸福以及守林隊隊長Phu的危險賣命,交代出三種不同階層的差異,以及之後三人之間的關連。

在賭場獨上身家的Tian,享受非輸即贏的快感,但在賽車的豪賭前,卻因心肌炎而送醫急救。

Thorfan卻因為車禍而斷送她才剛開始的志工老師生活,既便家中困境又被經濟壓得有點喘不過氣,但她卻享受這世外桃源般的教書生活。

Tian的父母動用關係好不容易安排到一場換心手術,而車禍死亡的Thorfan成了器捐人;就這樣Thorfan把心交給了Tian,同時也暗喻把Phu隊長交給了他。

Phu隊長是Thorfan喜歡的人,除了自己的學生外,是支撐她在班星崖待下去很重要的因素。

看似Thorfan暗戀著隊長。

換心手術之後,第二次人生開始的Tian逐漸改變,想知道換心給他的是何人,可醫院和父母卻一直不告訴他。

但身邊之人始終提醒著他,而他的心態也逐漸改變…

終於他夜裡跑進去父親的辦公室找到密件資料,發現了捐贈的人是名叫Thorfan的女性。

而自己也在冥冥中與Thorfan心上人相遇,縱使不認識,卻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忍不住搜尋後,跑去她舊家拿出來Thorfan的日記,Tian對自己虛度的日子感到厭煩,而被Thorfan日記裡描述的志工生活感到興趣,並試圖想繼承Thorfan去尋找自己的意義。

決定繼承Thorfan志工老師的身分,Tian也前往班星崖去,是一個邊境之地,伴隨危險且鮮少人願意在這生活。

途中Yod師傅的吉普車拋錨,大病初癒而身體虛弱的Tian好不容易徒步走到村落卻暈倒,而Phu隊長上前一抱,就如同命中注定般。

但Phu隊長卻不看好Tian能夠長久留在這裡。

來一天後,隔天期盼想洗澡的Tian卻馬上被帶去上課;匆忙刷完牙的T認識了原本在日記裡描述的學生,但教學卻無趣而導致阿義帶頭走人而下課。

該洗的澡還是要洗,但慧慧沒有脫衣服(差評
後來為了保障Tian在瀑布洗澡的安全,Phu隊長顧著他,Tian還假裝消失鬧了一番,就讓隊長展現了肌肉出來(這就是我要看ㄉ

接著帶去村長家介紹,順便Tian說出自己想上班星崖的心願,都讓眾人感受到熟悉。

晚上看到Tian身上的紅斑後,隊長才知道他沒有用蚊帳,於是手把手教學,兩人更靠近,這樣的距離,某種東西似乎正在發酵,對於眼前之人明明就是剛見面,但這種熟悉又無法不注意的感覺到底是…?

隔天上課發現Thorfan老師把該上的都上光後,Tian只好帶他們去校外教學,說好要去瀑布玩耍,順便學點英文單字。

但卻沒注意到加列溺水了,還好Phu班長馬上聽聞趕到,搭配醫生的急救後馬上帶回衛生所。

感受到無力與失望的Tian本想就此打包走人,但在Phu的質問下,回到開頭志工老師面試的最後一個問題,他還是決定留下來,待滿三個月再說。

邊吃泡麵邊調情~

各種夫夫相!!!

為了村民茶葉被騙,氣得跳出來指責商人卻反被打傷的Tian,還好隊長Phu及時出現。

兩個人終於一同過夜,擔心今早的事情會讓其他商人來找Tian麻煩。

洗衣洗到池塘裡去555

而最終村民終於接納Tian為家人,為他慶祝。

一開始的夢境,應該是提醒Tian身上心臟的秘密;而看到龍特與Tian的互動,不禁讓Phu隊長有點吃醋。

下山採買要抱緊我,不然會摔下去的,老梗但是滿滿的cp感。

村里婚事眾人餐與,而Tian打陀螺贏過Phu隊長,獲得一個願望。

隊長特地穿新衣,卻被發現吊牌沒剪掉

打贏陀螺的獎勵,Phu隊長終於帶Tian來到他心心思念的班星崖。

中段鋪陳隊長與Tian的小打小鬧外,也慢慢讓Tian的心臟之謎與Torfan的關係逐漸浮上水面。

忘ㄌ是哪一年的大胸肌獎,不甘示弱再次登場!!!

將Torfan的死因告訴全村裡的人,卻是隊長的不諒解傷他最深。

本以為要失落的黯然離去,但在班星崖探路過程中卻發現了山老鼠的蹤跡。

這場追鬥雖然隊長重傷,但總算是把壞人們一網打盡。

傷好後返回村落,但父親卻讓隊長唆使Tian回家,也只好依依不捨告別這個地方了。

兩人的誤解隊長因為父親的權勢與金錢而對他好。

醫生上的婚禮錯過,但送機的離別送行還是把話說開。

兩年後千星崖上出現了熟悉的面孔而Tian又回到這裡變成志工老師,只為了自己真正朝思暮想的人與地。

hen好,導演就是知道我們對額頭吻別是不滿意der,讚讚圓滿大結局。

【全劇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