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Rush/在你眼中的色彩

스토리위즈ꜱᴛᴏʀʏᴡɪᴢ(@storywiz.film)

Mono(神經全色盲患者)由於大腦識別功能而無法區分顏色,只有 Probe的臉龐會刺激Mono大腦的一部分,使他能夠看到顏色。當Mono看著Probe的臉時,會有一種令人興奮的「Color Rush」


主角海報:飾演偶像練習高中生高柳翰,是延雨的Probe。

허현준 HyunJunHur (許玹準)

眼中看不見色彩的Mono高中生延雨,直到轉學遇到命中注定的Probe,被半強迫開始了色彩家教(?)

유준(Hong Yoo Jun)洪瑜浚

班長朱杏

爺控(?)的民宰


官方劇照


分集大綱:

簡單介紹一下Mono與Probe的設定,以及主角崔延雨身為Mono還有這社會上對Mono的偏見與看法。

同時也帶出自己母親捲入四年前多名Mono的集體失蹤案,因此延雨隱藏自己的Mono身分,而阿姨則設法想要找出他母親來。

沒想到一轉進新班級,認識新朋友後卻意外發現班上的偶像練習生卻是自己的Probe,開啟了自己的Color Rush,卻因首次訊息量太大暈眩被送去保健室。

奇幻的Color Rush
很想幫他上 Sailor Power的背景音樂
只差沒有旋轉變身惹(掏出法杖

介紹母親也是Mono,遇到自己的Probe也就是延雨的爸爸,陷入愛河。

沒想到柳翰居然知道Mono,還對此與一般人不一樣,對延雨感到非常有興趣。

更認定了延雨自己獨特的那一位Mono,但延雨卻不想捲入與Probe的事件。

延雨表明世人對Mono的恐懼以及他們強烈的佔有慾…

但眼前這人更像強迫狂/控制慾更勝/追夫狂魔www

班長朱杏跟爺控民宰都幫延雨隱瞞Mono,怕他再受欺負。

雖然嘴巴說不要,但第一次看到色彩的延雨卻是興喜不已,開始想知道天空是什麼顏色,媽媽的髮箍與褐鞋是否如此般配…

沒想到柳翰卻是主動進攻,拉下口罩對延雨再次施展了Color Rush,又暈了過去。

快笑死,那有用臉攻擊ㄉ

沒想到卻被柳翰抓住了這個把柄,兩人或許會更進一步…

【持續更新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