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訴吾愛/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แปลรักฉันด้วยใจเธอ/I Told Sunset About You

將於10月22日登場的心訴吾愛/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 釋出預告囉

背景在普吉島上優美的風景,闡述兩人從互看不順演到相知相惜,中文的融入或許成阻礙兩人再一起的一道隔閡,同樣成長感情的轉變,在看過荷爾蒙的你我都不陌生;怎樣在一次又一次在乎、失去到懂得去珍惜正視Billkin與PPKrit的愛情萌芽,或許是本劇看點。


心訴吾愛OST – 阻礙


角色介紹:

Tah/德:Billkin飾演
Oh aew/歐兒:PP飾演
Bas
Kai
Mod
Phillips
Ko Hun
Tan/丹

關係


【倒數海報】


德與歐兒在開學日因為鞭炮聲而熟識,之後更與同班的其他同學自成一個小團體。

當中德與歐兒走的最近,看到德對表演的興趣,歐兒便開始隨著他一起練習;沒想到在一次表演中,卻是歐兒選上飾演,那次之後歐兒表示自己逐漸喜歡上表演,但卻讓德誤認他從朋友變成競爭對手,於是到之後他轉校後便形同陌路。

德考上府上更好的學校,在那裏結識繪畫興趣的丹/Tan,數次對她追求卻未果,兩人說好考試完後再決定關係。

德也用特長去推薦了國內頂尖大學的傳播藝術學院,如果沒有過便改以考試成績申請。

德也回到家鄉來補習中文,終於遇見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歐兒。

除了幾個舊友,陪伴在歐兒身邊的是Bas

兩人沒有太多交集,但卻因為之前衝突關係劍拔弩張,德又對歐兒挑釁,讓關係陷入低點。

德想模仿歐兒的人氣

而陪著歐兒的是Bas

終於在特長申請放榜後,看到歐兒難過流淚,德終於跟他道歉,兩人儘管關係沒辦法馬上像之前一樣,但至少終於說開。

從【敵人】變【朋友】再變到【親密】。

德主動邀約歐兒到他家補習中文,回憶童時與再次相逢。
這時也傳來好消息,歐兒作為備一,但兩人仍是開始加緊訓練。

補習過程中,逐漸回到當初的感覺,無話不說,形影不離,就像那時候的爭執沒有發生般~

一起嬉鬧,一起像孩子般熟悉彼此,把那種感覺找回來。

過程中,卻又好像超越了一道坎,是不是已經友達以上了呢?

歐兒與眾人分享事情,德卻感到不悅,他以為自己是特別而唯一的那個;在這種感覺反覆下,他還是找了歐兒說出這種感覺。

講開之後,歐兒說出了他喜歡Bas的秘密,讓德想為他助攻,但卻又五味雜陳很不是滋味,他還不懂那種感覺。

兩人的感情看似都有進展後,卻一種莫名的違和感籠罩在彼此身上,越是這樣做,好像心裏為彼此留的那一塊卻隱隱作痛。

『傷心』:兩個人用力去傷害彼此的心,你們看似替對方著想,但卻又讓心裏的那一塊暗自淌血。

德思考起自己對椰子從討厭到喜歡到底是為什麼?只是因為在歐兒身上自然而然就變成他喜歡的味道嗎?

歐兒四點讀書的動態被看到,德馬上就四點爬起來打電話叫醒他,望向電話中的那個名字,恨不得對方就陪伴在自己身旁。

這裡的安排就像啟蒙歐兒的是Bas的率先出現,德的最後出現卻才是擄獲他心的那個人。

那晚對Bas的回應也宣告他出局,就像德當初那樣。

到了歐兒家的別墅,眾人明則是唸書,暗則是為了好好相聚玩一場。

試圖的保持距離

吊床上則是歐兒主動提出他喜歡上了德,相對於德沒有明確的表示,用著迂迴而反覆的問題去想知道歐兒心意,歐兒一句:「我想你是知道的;你啊什麼時候知道的」便把自己想說的都說了出來。

【扶桑花的花語 : 新鮮的戀情,微妙的美。】

原本德在沙灘漫無目的般在舊地尋找那些回憶,卻殊不知歐兒轉瞬即出現在他眼前,便渴望追趕上與之玩鬧、觸摸、擁抱到摔倒躺在沙灘上互望彼此卻又沒有更進一步。

而在家裡也是每次即將天雷勾動地火之時,互相手摸大腿,然後替歐兒抓背抓到胸膛前,德卻又轉身而去…

爾後兩人又恢復沒事般,此時哥哥卻帶了女友佐佐回來,看到母親雀躍的表情,讓德開始疑惑自己對歐兒的感情是不是能一樣受到母親的祝福。

丹的試探,讓德去塗上扶桑花的顏色,但殊不知他眼裡只有歐兒耳朵上那朵紅色扶桑,而非當初不小心看到丹那件內衣上的紫色扶桑。

兩人拉近又把彼此推開,德還不懂自己對歐兒的感情到底是怎樣,只知道依舊在乎…

本集終於讓兩人吻上,但這也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德訴說著他對歐兒的感情總有一天會消失殆盡,這說法也讓歐兒心死…

兩人傷心欲絕,在螢幕前的觀眾又何嘗不是呢?

Bas儘管想伸出口來幫助歐兒,但卻徒勞

德能做的就是除了『愛』之外,他其他什麼都可以給歐兒,於是他選擇放棄了自己大學的錄取,為了讓歐兒備取上。

但是這樣的舉動卻狠狠地傷了歐兒與家人的心,為了他把自己僅有的努力抹煞掉,而終於贏來德的深淵…

德選擇把歐兒的訊息給刪掉,同樣他也決定要在考試完後跟丹把話說清楚。

在福南老師的最後一堂課上,本來要給歐兒的祝福卻只能借他人之名送出,這時Bas卻主動對歐兒告白,德直接心碎…

這樣也讓他高考失常

幸好哥哥是支持德的那一位,讓他頓時心裡不在那麼困惑。

雖然Bas跟歐兒在一起,但卻看到歐兒眼中在乎的那個人不是他,而是…

德對於自己踏不出那一步趕到後悔莫及

終於等到高考公布那天,除了德上了第二自願外,其他人都如願…

知曉德情況的歐兒更是心不在焉,Bas看在眼裡只能選擇退讓…

(Bas不要給我~搶

而德與丹終就是又無法更進一步,德對於丹的那種想法已經消失殆盡…丹也只好痛哭強忍住給予祝福

歐兒考上後跑步還願,德答應過陪他一起,在過程中兩人又找回了那種熟悉的感覺,在目的地後,歐兒與德同時說出與Bas跟丹都回復到朋友關係,歐兒忍不住告訴德自己什麼都能做,只希望德不要在躲起來,讓他心神不寧,沒想到德卻順勢告白,確認自己對歐兒的感情。

【全劇終】

明年3/11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