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Heart/愛的配速員/미스터하트

#李洗賑 #이세진 
#千昇浩 #천승호

眼裡只有 #馬拉松 的潛力股選手X樂觀開朗的 #短跑選手

兩人的相遇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這場 #愛情競賽,究竟會怎麼跑下去


9/18,LINE TV登場。

馬拉松明日之星與配速員之間悸動的愛情與友情。千昇浩飾演除了馬拉松以外,對世上其它事物都毫無興趣,潛力十足的馬拉松選手「振元」;李洗賑飾演在艱困環境下,依然保持笑容的短跑選手「尚河」

圖文心得:

升上大學的振元在馬拉松上陷入瓶頸,多次在高中時期突破成績的他卻屢次在比賽中跑不出成績,更發生跌倒而錯失得牌機會;加上失眠的因素讓他越來脾氣暴躁。

比賽前夜,他又失眠,本想出門慢跑喝完牛奶後,卻意外闖進了尚河的房裡與他同床共枕,卻莫名的一覺到天明。

原來這位尚河是體育系新生學弟,更讓振元的教練指定要當他的配速員(Pacer)。

*和參賽者們一同起跑並依照固定的配速前進,幫助跑者了解自身配速,不至於過快或過慢於預設時間。 (運動筆記

睡醒後,本來有點後繼無力的振元在尚河出現帶領後,回復了該有的速度並終於在大學生涯首次奪冠,眾人心喜開了慶功宴卻不見尚河出席。

振元跑去尚河房間質問他房間密碼為何與他的相同;尚河便回憶起高中時期暗戀學長振元並試著去了解馬拉松以及每次配送加油牛奶給他,之後便直球告白並吻上了。


尚河帶振元去送牛奶,揭露這是他掌控時間與籌欠債的方法。

而兩人朝夕相處後,振元終於接受了尚河當他的配速員。

比賽前的場地熟悉更讓他們倆急速升溫。

旁人妹妹表示:

但債主卻跑上來追他的千萬債務,而迫使他做出了意料之中的行動

本來只想默默陪在他身旁的尚河,卻在比賽中拿下冠軍,為了還債。

這個舉動讓尚河不敢再接近振元,可振元仍找到了尚河出拳洩氣,表示他是有能力能夠站再跟他平等的線上,順勢告白。

【全劇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