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愛上我的理由/彼が僕に恋した理由

兩個高中男教師的愛情故事。

數學老師冰川徹(寺西優真飾)從東京大學畢業之後,成為高中三年級的班主任,他的助教是體育老師赤城真澄(山本裕典飾),雖然兩人性格截然相反,但赤城卻被冰川漸漸吸引。


千萬不要看啊!!!
不要像我傻傻被劇照片進去,結果整齣廢到笑QQ

我的老天鵝阿,這絕對是我看過最差評的日漫改了ㄅ
《他愛上我的理由》完美詮釋深夜劇的經費地板,直接往地下17樓層層墜!落!

還有我說那個日式假睡直接屌打泰式假摔,尬到最高點;更別提手晃鏡頭,到底可以多抖我頭hen痛!!!
海報拍的跟演的完全totally不一樣,這是詐騙!!!(喂喂喂消基會嗎我要報案

所有的演員都演得超假,到底有沒有認真啊!

我真的生氣欸,看完《愛得亂七八糟/so much in love》想說要來洗眼睛,結果直接難看到哭出乃T︿T,不要這樣對我…我真的不能接碩(氣到咬到舌頭)

拜託不要看這齣真的廢到笑尬到爆,我真的很衰已經踩了兩齣雷劇,導演編劇加油好ㄇ,不是用這題材可以隨隨便便端出一坨屎要我們ㄘ,我不ㄘ哦謝謝。

(還是吃的我表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