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齒輪/ My Gear and Your Gown/เกียร์สีขาวกับกาวน์สีฝุ่น

『一個人選擇和愛說永遠的再見,而另一個人會讓命運讓他們再次相遇的時候回來作出妥協。』

《小說指路→Aurora_Suzuki

故事講述醫學院之月的Bai與工程學院之月的Itt的雙向暗戀。

上Itt下Bai

書呆子Bai與桀驁不馴的Itt,就如同冰火之相互不相容,兩人從高中時期便相識卻又是課業上的競爭對手,在一次爭奪社團教室的打賭中,Itt贏了拿走了Bai的耳環,希望日後能夠換回實現追求Bai的承諾;如今他們因爭奪院之月相逢,卻一步一步地靠近彼此,並試圖面對彼此真正的想法。

#白色齒輪# #MyGearAndYourGown #MarcPawin

騰訊視頻WeTV 定檔9月14日播出!


故事的前兩集則是描述It與Bai上大學相遇與開始帶出之前相識的種種,大多的經典元素都包含了:高中的學霸學渣、社團之相愛相殺、手把手家教,到了大學則是院之月後選舉的再相逢。

校之月選舉的再相逢

高中時期:轉校生學霸Bai與萬年老二Wan

學渣卻是體育強才的Itt

面臨被廢社的Bai擔當學術社長一職,但體育社的Itt卻與他們共用同一間社團教室,兩團人便起了爭執。

第二集:Bai意外要當Itt的家教,為了讓他能順利拿到2.0進入大學,但第一次的補課卻沒見到Itt;Bai去了醫院卻發現Itt的母親住院所以他周末都去照顧他,同時間也交代出Itt的單親身分與父親跟小三的錯綜複雜關係。

【未完待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