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Friday The Series 12 隱秘之愛系列之五《混亂愛情/รักซับซ้อน》

【主演陣容】

Iang飾演Pruek
Golf飾演Sin/
Pinky飾演Pla
Junior飾演On

【播出時間】8.22日起GMM25每周一集

劇情解析】 (文案:SuperM字幕組 – 玄子)

Pruek和Sin是一對交往多年的同性情侶,直到有天 Sin說有了新的女朋友Pla,打破兩人的這種平靜。

之後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 Sin和Pruek、Pla兩人同時交往,與此同時 Sin和Pla的婚禮也將舉行,Sin也遇到了新的小鮮肉On发生了關係;Pla旁敲側擊,說Sin要拋棄Pruek,而Pruek覺得自己受到了背叛,於是為了復仇,讓Sin傷得更重,Pruek也去和On发生了關係,這場爭奪男人的戰爭裡,誰將笑到最後?

我最愛ㄉCF系列大混戰回來惹,搶錢、搶糧、搶男人!給我巴掌、扯頭髮、潑紅酒、摔花瓶、通通發芬起乃!!

【持續更新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