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個彎兒遇見你/行走的荷爾蒙 Nice To Meet You

拐個彎兒遇見你/行走的荷爾蒙

Nice To Meet You

18d8bc3eb13533fa9cdb2394a4d3fd1f41345b1e.jpg


劇情介紹:本片講述了三個因誤會而分道揚鑣的好友,7年後重遇,摒棄前嫌並攜手創業的故事。

主人公池岳與陸徙曾是the FIT最優的畢業生——一個是備受矚目的時裝設計師,一個是才華橫溢的天才畫家,彼此是最好的朋友亦是最強勁敵。

因畢業前的一場誤會分道揚鑣,直到七年後,他們共同喜歡過的女孩陳斗帶著當初三人一起創業的誓言從國外學成歸來。

三個年輕人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被卷入森海CEO Emma的連環陰謀之中。

面對重重阻撓、離間與挑唆,他們從沮喪、受挫,到冷靜後選擇彼此信任、一路越戰越勇,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角色介紹:

陸徙:憂鬱繪畫男子,七年前因意外跟池岳決裂,但如今陳斗回來後,又再次三人相聚,為了彼此曾經的夢想而努力。

0067yX9ply1ff3f4p026xj30ey0m8wg9.jpg

池岳:和TheFit有過節的設計師,隨著陳斗回歸才得以時隔七年再見陸徙。

0067yX9ply1fgdi8pqtzuj30qo0zkdip.jpg

陳斗:池岳前女友,國外學成歸來要實現三人以前許下的諾言。

0067yX9ply1fb8y6o9vi0j30qo0qo420.jpg


觀影隨筆:

基本上這部電影能夠在優酷上,表示做了一定程度的刪減,但我覺得欣慰的是還能夠在這樣保有池岳跟陸徙之間淡淡的餘韻。

加上出乎我意料的順,無論是光影跟細節並無粗糙不堪或是隨隨便便的剪接亂跳,這些都讓故事講述得更加流暢。

片中池岳跟陸徙的眼神交接總多了種韻味,就像是即便七年未見,那種延續的情感卻未曾消滅;兩人演技不顯尷尬,且故事中心就闡述著他們倆怎樣因為現實而繞了一大圈,最後才明白彼此最終的心意。

0067yX9ply1frdg45swsfj31kw1281ky.jpg0067yX9ply1frdg47zrx9j31kw128hdu.jpg

整個故事以時尚圈講述眾人重逢後,捲入森海CEO的阻礙,還有秦海交織出過去的新仇舊恨。

那些講述為了夢想的努力過程還有時尚的地方我就不獻醜了,來談談我看的感情吧。(真的很想看陳斗Send 秦海/Emma tree pay啦)

陳斗扮演了聯繫兩人之間的橋樑,她明知道兩人關係,卻也享受的在這種關係中,適時的推兩人一把,讓過去的嫌隙消逝。

304a33737965454f4f73.jpg

陳斗、池岳、陸徙三人的感情,起初在池岳跟陳斗分手後起了漣漪,但卻讓陸徙誤會秦海,她既燒毀了他的作品,又破壞陸徙心中的那個自以為是的愛慕。

可那個心目中那個特別喜歡的人,就是陸徙啊;還記得你舊有的習慣、藉故搬家過去陪伴、想替陸徙掩埋秘密而簽約森海、被毆打的時候護住陸徙都明白著表示。

304a3373796535636b51.jpg

電影最後也許是彩蛋,採用奶奶的角度來說,其實池岳向來就不是來看自己,而是來看你啊陸徙;

如同奶奶也把他當成家人般,或許這才是最好的結局吧。

0067yX9pjw1fb6xdi712tj30zk0jy0uv.jpg

而這一刻,他們三人都為了彼此拼命,即便最後的那場秀有點可惜,張力不足就進入尾聲,但我還是挺喜歡這部戲的。

也許也像這部電影一樣,在許多阻擾與拼命之後,才能夠誕生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