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愛男人/我丈夫的愛人 My Husband’s Lover

我的老公愛男人/我丈夫的愛人 My Husband’s Lover

我丈夫的愛人海報.jpg

劇情概要

情侶文森和拉莉仍是大學生,卻因拉莉意外懷孕而奉子成婚,即使兩人都尚未準備好面對這件人生大事。

然而拉莉並不知道文森內心藏著一件秘密:文森是一名躲在櫃中的男同志,深怕出櫃會毀了他的家庭的名聲。

其實在遇見拉莉之前,文森就因艾瑞克的出現而發現自己的性傾向,兩人都認定對方是自己的終生摯愛。

在文森和拉莉婚後,文森和艾瑞克瞞著拉莉維持一段婚外情,但拉莉直覺這樁看似完美的婚姻事有蹊蹺。

她展開調查,並終於發現文森這個令自己震驚不已的黑暗秘密。

這段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關係,該如何找到一條出路?

拉莉又是否能以容忍和原諒來化解心結?


圖文隨筆:

莉拉的母親因為早婚加上丈夫外遇關係,為了養活自己跟兩個女兒,遊走在其他男人之間;

但是此舉動卻在街訪鄰居的眼裡顯得不堪,常常拿她母親的事情來當茶餘飯後的消遣,久而久之,妹妹艾芙琳也漸漸以母親為恥。

101.PNG102.PNG

最後妹妹艾芙琳因為看不下去眾人的指點,憤而離開家跑去和曼恩交往,即便母親怎樣跪求也不回家。

也因為這樣,母親為了讓拉莉能夠完成她以前未完成的學業和幸福,更加努力只為了讓拉莉出人頭地,而她也沒有讓母親失望,成績表現名列前茅。

103.PNG

另一方面,男主角文森意外在酒醉後跟大衛發生關係,大衛想公開兩人關係,但文森卻拒絕承認一切。

104.PNG

莉拉在一次酒吧邂逅文森便愛上了文森,兩人私下瞞著拉莉母親偷偷約會,卻在一次過夜的陰錯陽差下意外生米煮成熟飯。

105.PNG

告訴文森父母親後,父親表示高興願意負全責而母親不爽但也沒多說什麼;但拜見莉拉母親時,她卻生氣兩個女兒都步上自己的後塵,於是烙下狠話詛咒她並不願再相見。

106.PNG107.PNG

直到莉拉婚禮那天,母親也沒有出現在婚禮上,儘管妹妹艾芙琳挺著大肚子出席,但始終感覺心懸了一塊;

接著婚禮拍照時但大衛出現了,跟文森兩人在暗巷的爭執讓莉拉起了疑心。

108.PNG

109.PNG201.PNG

婚後拉莉回去探望母親,卻從隔壁鄰居聽到她搬走的消息,果真屋內空蕩蕩的什麼都不剩,但也不知道母親的去向。

202.PNG

文森很氣大衛搗亂婚禮,約了出來假裝要和好,但其實是把氣出在他身上,打了他幾拳威脅之後莫再提起此事。

203.PNG

但同時間又制止了恐同的父親對高兒夫球場上的同志們的恐嚇,開始讓文森感到矛盾。

204.PNG

當天莉拉被文森的母親刁難廚事,從小只要專心的讀書的拉莉完全不懂下廚;煮了湯卻遭嫌棄,但還好文森出面解圍硬喝湯,又讓莉拉更加對文森愛的深信不疑。

205.PNG

事後文森跟大衛道歉,但同時間他也無法出櫃,礙於莉拉跟父親的關係。

206.PNG

而艾芙琳到處找尋母親下落,但同時也跟丈夫發生了些爭執;在車禍塞車途中生氣下車查看,但還好出事的婦人並不是她消失的母親。

207.PNG

文森卻遇到了以前的初戀艾瑞克,把醉醺醺的他帶回家。

208.PNG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