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通告/提醒你 我愛你/天降愛情 เตือนนัก..รักซะเลย Notification

愛的通告/提醒你 我愛你/天降愛情 เตือนนัก..รักซะเลย

Notification


劇情介紹:

Min (Eye飾演)是一個沈迷卡通英雄人物的單身女,死黨Sonia也是個喜歡卡通的彪悍女,而Tong(Best飾演)是個喜歡動漫的腹黑男,而這三個宅男宅女的安靜生活被一個奇怪的預知事情打破:一年後,Min將成為像她夢想中的卡通英雄一樣的男人——Napat(August八月飾演)的女朋友!

這是否是真的?當Napat的好朋友Lalin對他展開追求,故事該如何結束?這個預知到底想告訴Min什麽呢?

005Olxdagy1fpz9thz0qsj31jk3aa4qr.jpg


角色介紹:

男主:八月飾演的建築學院院草Napat

男主.PNG

女主:沉迷動漫而擅於繪畫的宅女Min

女主.PNG

男配:嘮叨、嘴賤但喜歡蘿莉風(有一點音樂天分)的宅男Tong

男配.PNG

女配:Napat的親密女性友人Lalin、Min的好友同是網路熱門同人小說寫手但繪畫無能的Sonya

女配.PNG


圖文劇透心得:

三位動漫迷 Min、Tong跟Sonya意外在一次宅腐出本集會下(Tong還要男扮女裝混進來www),把拍有Min醜照的手機摔出窗外,借到Sonya備用機之後意外得到一封簡訊,顯示他跟名為Napat的變成情侶關係(穿越簡訊

在上學幻想過程中,Min與Napat第一次相見並說話是在替學生會拍照時,意外一見鍾情。

105.PNG

106.PNG

第二次意外收到Napat的邀約簡訊送了話跟手錶,但Napat卻表示沒有傳給他,難道是假帳號嗎?

107.PNG

108.PNG

但是即便如此,Min卻意外發現,手機傳來的訊息一步一步讓他朝著未來與Napat的關係更進一步,Napat創了一個屬於他自己真正的帳號,並且加Min為好友,還po影片讚賞Min的畫;此時未來又傳來一張她跟Napat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