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天堂2/忘返天堂2 Hot boy nổi loạn 2 Lost in Paradise 2

迷失天堂2/忘返天堂2 Hot boy nổi loạn 2

Lost in Paradise 2

劇情介紹:

2011年的越南同性題材影片《迷失天堂》的後續篇,由第一部原班人馬打造。

對第一部裡的Lam和Khoi的命運有了一個交代。講述了第一季四年以後的事。

四年後一個明媚的白天,曾在黑夜裡站街的他陪他一直愛著的仍在黑夜裡站街的他去看望了他一直怨恨而他一直愛著的他的墓碑…


觀影隨筆:

延續第一季曝屍荒野的Lam復活,開始了贖罪之路;本以為Khoi回到現實之後,卻是傷心致死,令人不勝唏噓。

hot-boy-noi-loan-2-cam-on-cuc-dien-anh-14895498722126.jpg

一直單戀著Lam的Long,和Cuoi關係卻是剪不斷,理還亂;見到曾愛過但不愛自己的人,又回想起自己那不堪回首的過去,真的值得被一個人愛嗎?

望著Cuoi就像以往的自己,但在這死胡同中,卻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到底是選擇被愛還是去愛,同樣的一樣迷惘。

15665760_1150782151638277_4040778738953315141_n.jpg

所謂在這越南的低端底層下,我們都苟延殘喘地活著,努力找著愛,但卻是一再失望的愛錯;儘管如此,已經不怕失去的Lam卻帶著救贖,試圖讓迷失的眾人找回那一到曙光,情人般的愛、親人的愛、還有崇拜的愛一樣交織在這個讓人忘返的天堂裡。

hot-boy-noi-loan-2.jpg

可惜的是,不同於第一部的Khoi迷惘的愛,第二部用更加黑暗的Lam為主視覺,諾大黑暗的場景,卻導致看不清的各個視角;試圖的救贖,卻用了復仇與暴力為主軸,扣著的愛被抹淡,也無法打動我的心。

Lam的結局也是可惜之處,一直都沒有希望的他,在失去了Khoi後,卻是淪為這樣的死法,極端諷刺的以自己的死,卻讓眾人原以為的希望就此抹滅;略嫌不夠張力的支線,所謂的底層的辛酸卻沒有如同第一部的深刻,多的是刻意賣弄的苦情,假冒英雄的救贖,還有狗血的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