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物語1/ そして春风にささやいて

春風物語1
そして春风にささやいて

日本有名的BL(Boys’love)電影,改編自同名耽美題材小說漫畫,描述一場比較純情的關於成長的校園同性愛戀物語。

因為有“對人接觸厭惡症”,托生很少跟同學打交道。但是在二年級新學期的第一天,對高林口出惡言。被托生激怒的高林居然在餐廳裡將餐盤扔向托生,但是托生的同學義一突然出現在托生身前,替他擋下了這飛來橫禍。托生從義一好友赤池那裡得知,這已經不是義一第一次為他解圍了。

為什麼義一要對自己這麼好呢,在被義一無意間說中自己的秘密後倉惶跑出宿舍。
義一帶托生去見自己的好友也是托生一直仰慕的小提琴手井上佐智(相葉弘樹飾),托生在為義一拉小提琴時被野崎看見,野崎不停地糾纏托生,義一於是和他打賭,如果他贏了野崎就不再糾纏托生。

最後義一勝了,也知道了托生為什麼會有“對人接觸厭惡症”。


柳下大這眼睛真是美翻了,
blingbling迷死誰!
p1911942754

加藤也很帥啊啊啊啊,又如此忠心耿耿
p1911915801

兩人因緣際會下又成為了室友,可托生卻始終冷淡…
後來在一次兩人被高林一夥人困在演藝廳時,義一才順勢告白,原來他一直默默的守護著托生。
p1911916895
p1911917143

後來東窗事發的高林,也默默的組成一組CP…= =
p1911931176
p1911931426
p1911931683

而雖然義一告白之後,卻十分體諒托生的人群恐懼症,就這樣靜靜陪著他…
p1911932032

此時他的感情開始起了漣漪…雖然自己心裡也有那麼一點喜歡他,但過去的陰影卻一直壟罩在他內心深處,讓他遲遲不肯踏出那一步。
p1911932472
p1911933409

接著就是野崎的出現,大方表示對托生愛意的他,卻深深造成了困擾,為此義一跟他打賭,希望能讓他不要在糾纏托生了;看到這樣而心疼著義一…
p1911943207
p1911943662
p1911944353

最後比賽雖然義一差一點就輸了,但還好托生適時的加油聲出現,傳達了沉寂已久的心意,且承認自己的感情,就是這樣一聲呼喚,讓義一反敗為勝。

而結尾交代了托生為何不繼續學小提琴以及和自己哥哥的淵源,以至於人群恐懼症的由來,但這些對於義一來說,卻沒有絲毫撼動他對托生的愛,兩人就正式的在一起了。
p191194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