飴とキス/糖與Kiss

飴とキス/糖與Kiss
91UkNRck23L._SL1500_
主演:吉岡佑/岸本卓也/田中稔彥/江口亜衣子/真緒(Sadie)
CGoCHLwUkAAVJRT
從小身材瘦弱的前田大希一直不受歡迎,讓他對自己的外表沒有自信,所以至少想再打扮的時髦一點。
成為服飾店店員的前田對工作上有來往的楊井春久產生好感,同時前田也很明白這份戀情是不會有結果的,然而某天因為前田衝動之下脫口而出的一句話,楊井奪走了他的初吻!?


劇透間吐槽開始-
這是一個色大無膽的自卑受前田愛上寵溺帥氣攻楊井的故事,故事要從身為服飾店店員的前田說起,他雖在服飾店工作,但卻十分不起眼,也沒自信;而他眼中一直有一位憧憬的前輩楊井,既帥氣又溫柔。

在一次祭典完後,店長邀請大家一起慶攻喝酒後,默默收拾殘局的楊井驚動了醉倒了前田,而詢問前田為何自悲的原因後,前田居然直問著說「楊井先生能夠吻我嗎?」

「我能吻你…」

!!!
01.PNG 02.PNG 03.PNG 04.PNG

接吻事件過了幾天後…得知楊井感冒的前田上門探病,順便問了是否他跟另一位店員理莎在交往,可楊井卻說他拒絕了理莎,因為他愛的是前田!!!
06.PNG 07.PNG 08.PNG

本作最大的特色就是色大無膽的前田,演技就soso的他,演這種自卑角色很難討人喜歡。

得到了楊井的他,直接就開口討吻,雖然借位的很失敗…
09.PNG
091.PNG 092.PNG 093.PNG 094.PNG

確認兩人關係後,兩人在上班遇到也是調情,就是說的很厲害,然後瘋狂借位(大翻白眼)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之後帶進廁所,讓你以為要幹嘛對不對,結果跟沒有做什麼…
摸個屁,抱抱就抱抱,害林北以為要開始脫衣服了(無誤)
14.PNG 0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車上也是抱加親,一樣借位滿分(☆☆☆☆☆)
20.PNG 21.PNG

裡面讓人很喜歡的就是楊井的寵溺,我的媽呀讓人好想被他疼愛啊啊啊啊
22.PNG

可好景不長,楊井要遠調,兩人就要變成遠距離了
23.PNG 24.PNG 25.PNG

好不容易熬過分開時,兩人見面就是熱情的擁抱+放閃。
26.PNG 27.PNG

這時候出現的攝影師,變成了軍師,因為前田實在太不安了,完全沒有安全感可言。
28.PNG

後來的女配也是助攻,宣告自己交往了,也希望前田好好對楊井前輩,好助攻呀(蓋章)。
29.PNG 30.PNG

然後也是助攻的橋本,感覺只是為了讓楊井跟前田正視自己的感情;果然楊井出現英雄救美!
31.PNG 32.PNG 33.PNG 34.PNG 35.PNG

靠北補這句太明顯了啦啦啦啦啦wwww
36.PNG

然後兩人邊吵架邊調情…
37.PNG 38.PNG 39.PNG 40.PNG 41.PNG

果不其然滾床單戲碼沒,前田這裡根本超受!!!
42.PNG 43.PNG 44.PNG 45.PNG

最後就是迎向大結局,兩人更正視彼此感情。
46.PNG 47.PNG 48.PNG 49.PNG


給這部一個點評就是台詞很羞恥,但演出來很保守(大哭),裡面很多自卑受講出來的,像是「可以吻我嗎?」、「我可以摸你嗎?」、「抱我好嗎?」都更顯示他超級色大無膽啊啊啊啊!而且為什麼我會有種他是gv男星即視感(默)

楊井就是超棒(豎大拇指)
天啊看完我完全愛上他,顏值超高又會撒嬌又可寵溺,表示已經淪陷。

缺點也有就是小受…雖然這樣講不好,但他真的很可惜,自卑感有,但就是很普通,可能是跟「無法觸碰的愛」的島相比的關係吧…

而且看完我完全不記得他的臉,只記得瀏海!!!我是覺得他可以用瀏海把臉遮住更唯美(太過分了啦!)

還有借位,大概就是一個美中不足的點了,ALL借位,拜託,我知道你在借位就不要呻吟了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