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望子魔法/榴槤魔法/泰版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Cherry Magic 30 ยังซิง

直到30歲還保持童貞的Achi(妞/New飾演)終於擁有了「閱讀所觸及之人內心」的魔法。回到辦公室的Achi不小心「讀」到了營業部同儕帥哥Karan(呆/Tay飾演)的內心,發現了他對自己的愛慕之情。

GMM2023今年最強大作之一,改編日本知名IP《櫻桃魔法/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由呆妞再搭飾演青澀的30歲上班族純愛故事。

主演介紹:

泰版安達由New飾演
泰版黑則由Tay飾演

感謝上蒼終於讓我呆妞能夠在最近拿到最棒的劇本沒有之一,反觀之前拿過的XX之吻(Kiss系列)真的可以直接丟進垃圾桶直通焚化廠不送^_^

不用純靠剪輯跟角色CP感硬撐,這裡直接演到渾然天成,兩個一攻一守、一進一退都散發戀愛的荷爾蒙味,難怪接了那種可怕的劇本還能擠身經典CP之中,這次直接上天堂給CP粉睽違已久的養眼好劇,又能保持好演技、故事又好看、CP又好嗑,終於不用在克難的N取1惹(醜哭

優秀的改編之外,又加入了泰國元素融合原著設定的社畜文化,流暢的敘事沒有其他不知所云的劇情線,每個環節都是相輔相成去推動故事,經典模組ㄉ復刻加上泰版的細節,有些變動更讓人去作出對比,呆妞魅力直接衝上雲霄,我到現在才能夠真正看到他們炸出粉紅色覃狀雲的CP感呢(挑眉

妞在詮釋Achi,比起原有的日版安達的自卑感更呈現一種甘於平凡感,迫於相較亮眼的Karan,同期的他只能遠望他耀眼的成就而默默腳踏實地做,雖然身形比較大隻(壞笑),但這種比起畏縮的平凡感詮釋反倒比較適合他,加上些許歇斯底里的反差心聲OS,雖然有點駕馭不太住的泰式顏藝,可都在預期之中的好。

呆飾演的Karan反差很一絕,心聲更顯傻孩子的猥瑣感(稱讚意味www,西裝筆挺的感覺意外適合他,雖然更常讓我想到他平常喜感大傻哥的樣子笑出來。

第一集表現起來非常不錯,熟悉的組合,一種不用明說就在底下暗湧的情感,相較於日版的櫻桃魔法,我覺得羅望子魔法更適合,雨季的潮濕、船橋的日常、攤販的熱情,帶點泰式酸酸甜甜的感覺,就像他們曾經那樣(笑。


後續的表現仍舊亮眼,挾著原作飽滿的劇情設定,補足了幾個缺憾也是泰版能有具備的尺度,兩人再度合作共演;因此給了很多可以改編及設計泰版獨有的橋段,這個部分就見仁見智,有人喜歡日版的在有限的篇幅中去設計巧思與細節,也有人喜歡泰版更擴充的公司與日常化,相處的自然而然發展出情感的氛圍。

看到後期的人設其實呆飾演的Karan少了原有的內斂,但或許就是民情這樣,多了些演自己的部分,可對於原先我說的自帶平凡的大隻Achi,反倒一來一往或許才產出他們別具風味的愛情酸臭味,帶點魚露aka羅望子感,又有何不可呢?

既定日式公司文化的柔化給了這兩人看似更一帆風順的讀心過程,也是泰版本身就主打這種純愛模式 feat.有生之年我ㄉCP再搭,才是我們想看到呆妞給我們的畫面,雖然後面分開前吵架、短暫遠距離一個月,幾個劇情設計上沒有那麼那麼高潮迭起,但他們是呆妞這樣就足夠了。

吻戲跟婚禮都出動了,家長也見了,即便後續趨於平淡的慢慢走向既定的套路,仍舊是穩妥妥的水準之中。

【全劇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