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At The Moment EP5 – 完美的躲避球比賽

EP5 完美的躲避球比賽(楊銘威、張軒睿)

嘉豪發現新來的實習生竟然無家可歸,於是決定收留他 在同一個屋簷下朝夕相處,很快就讓兩人的關係變得複雜。


謝謝直接有軒睿直接葛來芬多+99分(奪偏心?!

描寫一場愛上直男的異男忘故事基底,用了躲避球既可躲又可接(逃避、面對,dochi!!!),讓感情觀不會過於淪為說教類型。

楊銘威真的很強,第一次見到他是在硬柿子裡(暴露年紀),近期則是婆婆,而這次的呈現手法在壓抑的細節做的很可怕,有那種芙莉蓮(乾現在我瘋狂著迷?!)抑制魔力的駕輕就熟感,不經意的眼神飄移然後又自然化解自己散發出的試探迷戀氣場,完美演繹在直男社會打滾久的形象有讓我起雞皮疙瘩!!!

軒睿就是青澀大男孩本色演出,演員打滾這幾年還能保有一種年輕感非常難得,而這次演技更是進步超多,兩個人演起來一進一退地恰到好處。

而兩場的飆演技climax(嘉豪酒後吐心聲、少廣升正職後抱著感謝學長要他做自己)張力十足但有點轉折過硬,可惜都是一位負責爆發到外放而沒人相抗衡或是拉回來。

個人非常喜歡最後沒有掰彎少廣設定,讓這段異男忘成為下一段戀情的養分(我就不暴雷ㄌ),不同的嘗試都是可以讓人有所成長的,即便失戀但作回可以支持對方的朋友更具暖意,朋友間的擁抱更具深度與真摯,暖暖的走進對方給予依靠。

軒!睿!我!愛!你!(呼如其來ㄉ告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