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餐桌/僕らの食卓/Our Dining Table

上班族穗積豐因不習慣與別人一起吃飯,便常常獨自在公園解決午餐。某天,他自製的大飯糰吸引了在公園裡的小男孩上田種的目光,也因此結識種的哥哥上田穰,豐的好手藝讓兄弟倆讚嘆不已,穰開始邀請豐到家中共同下廚與吃飯。豐原本的單調生活,在此時此刻注入一股暖流,也讓他慢慢地體會到愛情的美好滋味……

豐在獨自享用午餐時,意外地認識了活潑開朗的兄弟檔穰和種,三人在假日便相約一起製作飯糰。

原本約定好一起煮咖哩卻因為小種臨時生病而取消,但豐還是前往兄弟家中關心狀況。

為了完成小種想在動物園吃便當的心願,豐決定向女同事學習如何做便當。

豐在超市採買食材時巧遇哥哥,在場的穰也因此發現豐有些不對勁。

豐與兄弟倆約定好要在聖誕節開派對慶祝,但他卻在當天發高燒而無法赴約。

新年期間,豐難得返家一趟;同時,穰的爸爸也察覺到了豐與穰之間似乎發生了一些事。

穰說出他其實早就與豐相遇的事實,兩人之間也出現了有些尷尬的狀況。

新年期間,豐難得返家一趟;同時,穰的爸爸也察覺到了豐與穰之間似乎發生了一些事。

害怕分離的豐在穰的面前有些不對勁,而穰的爸爸決定端出「特殊料理」招待豐。

【全劇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