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伴/อย่าเล่นกับอนล : Bed Friend Series

Uea是一個非常注重隱私的人,他非常不喜歡風流成性的男人,而 King就是其中之一。
King和Uea在同一個辦公室工作,並且都是Jade最好的朋友。他們彼此不喜歡,但後來出於某種原因開始有了一種特殊的“關係”。


原翻譯者naaaTii21

第一章
第二章
EP3失控
EP4錯誤
EP5禍不單行
EP6起點
EP7協議
EP8
EP9
EP10
EP11
EP12
EP13
EP14
EP15
EP16
EP17
EP18
EP19
EP20
EP21
EP22
EP23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床伴》主打大尺度的噱頭,主受Uea因為渣男友出軌而分手,但同時公司又有另外一位渣攻在各種關注誘惑他,然後再分手與原生家庭母親的咄咄逼人下,酒醉和
King發生關係。

整體來說主角Net野性海王感薄弱,才上個床就一見鍾情樣,而James誘魅感有,但玩這種先性後愛的劇情張力就相當不夠,更別說喝醉後又哀怨自己送上床可憐兮兮,數個鏡頭空泛只有漂亮而感覺不到重點,刪減的床戲整個以主打上床打架戲簡直少的可憐,就算是uncut也只有靈活舌頭跟隔著褲子摸ㄐㄐ。

剪輯大概是含括去年最垃圾的一部,剪輯師大概用腳剪出來的報復社會^_^
導致前面第一集完全沒有辦法入戲,節奏整個對不上之外,還嚴重影響流暢度,不知道在共三小外額外附帶臉盲,還不時用放慢動作拖台錢,完全賣給NJ粉向,沒帶濾鏡就直接滿頭問頭,ㄅ是每個人都看過小說的好嗎?

有年度最垃圾的剪輯相較下,兩人演技倒是勉強好些,但真心不建議給新演員演內心陰影,你他爸是搞得非粉絲觀眾都要看到尬到有陰影484辣,其他情感起伏也是沒有足夠撐起,但姑且可以算剪輯大黑鍋,我就不鞭這部分。

看起來主打床戲但看則劇情平淡就是硬尬親密戲要製造博眼球點,導演故事說得極差,整齣的深度真是一個笑話,感情鋪陳莫名其妙,反正說是海王然後一見鍾情,為了臉一堆人也是會看下去,看看點閱率就知道,就繼續奉獻給這公司浪費一堆IP跟演員吧,我看9NAA後繼要有人ㄌ。

【共八集,持續更新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