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壞壞愛/พี่จะตีนะเนย/I Will Knock You

Thi(Bomm飾演)是一位有在兼職家教的大學生,某天,他受到委託,輔導一位正在求學的孩子,沒想到這位梳著油頭、一身復古扮相的的學生,竟是先前曾與他結下不解之緣的街頭小混混Noey(Tar飾演)!

在面對這項艱困任務的同時,Thi卻漸漸發覺Noey有點……可愛?!當呆萌老師碰上頑皮學生,這段「師生」關係將會有什麼逗趣的進展?

第一集:Thi在路上不小心目睹了小混混Noey向Thi的學生告白的窘境,沒想到「麻煩」從此開始找上門……。
第二集:某天,Thi和朋友到一間知名餐廳Tim姨用餐,事後餐廳的老闆娘撥電話給他,希望他能輔導她孩子的課業。
第三集: 雖然Thi的學生都勸他不要和Noey走太近,但Thi卻發覺Noey其實也有友善的一面。 
第四集: Thi終於得知他要開始教導的新學生是Noey!但調皮的Noey會乖乖配合專心聽課嗎? 
第五集: 某天,Thi得知Noey要與其他幫派打架,他決定前往一探究竟,但卻發現事實不是他所想的那樣。
第六集: Noey帶Thi去參加他們「幫派」的例行活動,兩人經歷了好笑又難忘的一天。 
第七集: Noey想要再次追求Pam,Thi貼心地陪他彩排告白的橋段,Noey會成功追到Pam嗎?
第八集: Noey決定把追求目標換成Thi,於是他列了好幾項的計畫,準備來場求愛大作戰!
第九集: Noey加入了Thi與朋友舉辦的營隊,他會乖乖聽Thi的話,還是繼續調皮搗蛋呢?
第十集: Thi與Noey開心地去逛園遊會,度過了溫馨甜蜜的時光,但回到家後卻發生了一件料想不到的事情。
第十一集: Thi的爸媽從清邁來訪,他們似乎對Noey有些意見,這會影響到小倆口的感情嗎?

《痞子壞壞愛》在開場顏質大勸退的誘因下,我始終沒有興致打開,但後來友人們在用『搞笑』一詞介紹後,集數過後半便抱著開心看的觀點打開,沒想到真的意外胡鬧且白眼運動不斷;以自信過度爆棚的幫派老大aka高一生Noey與扮醜突破天際到醜的可愛的大學生Thi噴飯互動及開頭雖啼笑皆非,可後勢卻穩穩各種衝破腦洞大開的發展,終於穩定的追到第十集(十二集劇終)。

我先說如果以BL角度愛情來看這齣絕對不會是你的正選,畢竟兩人相處胡鬧打架尬撩各種前進到中場都依舊是口嫌體正值和死鴨子嘴硬的呈現,進展到第八集才有正式追求與共睡,都比較像是附加的一點小鹽巴(?)。

不過以泰胡鬧喜劇好笑度我真心覺得不賴,想必劇組選人應該是選絕對不能笑系列,所以在講讓人受不了的絕對自信Noey,真的是想說到底多豪意思能夠絲毫表情不動的講出這無限多幹話與金句www

還有Thi各種擠眉弄眼的扮醜表情顏藝極限運動大師都真的非常認真在搞笑橋段,感情就是認真搞笑完後再送你一點撒比斯。

雖然這樣講但這齣非常吃電波,就是你沒辦法接受顏/不愛胡搞瞎搞喜劇就完全不適合,但你只要可以接受也是一塊新大陸。

人設算是跳脫以往的傻白甜,集自戀/高冷/蠢萌/花癡反向出發,填滿劇情中的細節也有,認真胡鬧演起來有另一番風味。

意外的加分是背景音樂的穿插,幾個巧思讓不同角度的場景不會有太多空拍,尤其是主題曲的突兀到慢慢適應曲風,也倒是滿喜歡的巧思。

還有片尾設計的不同,願意看下去的你可以慢慢品味,這一齣去年反向操作的一齣搞笑主BL輔的《痞子壞壞愛》。

【全十二集結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