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愛的概率是12%/My Only 12%/ลุ้นรัก 12%

「12%是你的暗戀對象也會喜歡你的可能性。」

Cake和See-ew從很小的時候起就是朋友。他們就住在隔壁並一起長大。
然而,他們的性格卻完全相反。
Cake很友好和外向,而Eiw是一個內向和害羞的人。
兩個完全不同的人的生活。他們最終將如何在一起?


故事設定Cake跟Eiw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竹馬

即便自幼只要回家後,兩人就一直形影不離,但Cake似乎還是有Eiw不知道的那一些秘密,同時間兩人過度親暱的相處也引來其他同輩的調侃,於是兩人在學校便分開行動。

各自擁有自己的朋友圈。

Cake之友
Eiw之友

但兩人還是會習慣性地靠近,或者是Eiw遠遠地望著Cake在球場上的英姿。

恰逢Eiw奶奶生病,Eiw媽與哥哥過去探望,於是Eiw住進了Cake家幾天,這也像以往那樣相處模式般。

突如其來的放學一場雨,淋濕的Eiw又如同Cake記憶般的生病了,於是請假照顧她留在家裡。

兩人似乎有默契地依賴著彼此,但Cake卻又跟琳學姊走進,看著本來要送他的飲料被學姊搶先,似乎開始吃醋生悶氣。

【未完待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