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換日線/เส้นลองจิจูดที่ 180 องศาลากผ่านเรา/180 Degree Longitude Passes Through Us

簡介:
事業有成的女導演Sasiwimol和兒子Wang相依為命,兩人感情非常要好,關係也如同朋友般親密。某天,他們遇見Sasiwimol許久未見的老朋友Inthawut,Inthawut也藉此機會邀請母子倆暫時借住家中。當Sasiwimol得知Wang的初戀對象就是自己的好朋友,她會做出什麼決定?他們彼此間的親情和友情會遭遇多大的衝擊?

第一集:即將滿20歲的Wang,雖然從小在寄宿學校長大,父親也因故去世,但他與母親Sasiwimol的感情依舊很親密。

Sasiwimol是在影視界赫赫有名的女導演。

這天,兩人正要前往新戲的拍攝地點兼度假,卻因不熟路況而迷路,他們向附近居民求助,殊不知前來的正是Sasiwimol早已失聯的老友Inthawut,而這樣的重逢也將為他們三人寫下一段難忘的故事。

【持續更新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