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之亦然/Vice Versa/รักสลับโลก

當Talay溺死後在名為Tess(Sea Tawinan飾演)的身體醒來,終於遇到平行宇宙裡的鑰匙命定之人Tun(小殭屍Jimmy Jitaraphol飾演),但因為對這裡的留戀導致他不願意離開。

將於7/16登場於GMM 25


故事講述Talay是個在找調色師的社會新鮮人,他遇到了姊妹Gyo的偶像Puen,兩人意外因為在廁所沒洗手送禮搭上線。

緣分又再次遇到臨演屍體的戲份,但沒想到隨之而來是Talay意外得到面試工作。

去海邊慶祝時卻意外溺水轉生/靈魂與另一個世界的Tess(Ohn飾演)交換。

發現這個轉世/靈魂交換的規則是遇到靈魂鑰匙(也就是另一半)才有機會回到原本的世界,而第一眼見到Pakorn就感覺到他是對的人。

這裡還有異世界協會交流會,講述靈魂交換者的規矩與尋找彼此的那把鑰匙。

Tess也嘗試更靠近Tun Pakorn,卻意外發現自己和他的不解之緣…

還有Tun跟女友真正分手的原因。

但沒想到等著等著卻是Tun出了車禍,而另一位是來自與他同樣世界的小殭屍(?),兩人就像命定般開始依靠彼此惹。

【持續更新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