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分診時/Triage the Series/ทริอาช

由雷霆TV Thunder製作,於4/18登場於AIS PLAY


Tae飾演急診室醫師Tin
Tee飾演車禍死亡的Tol
Jinda為天堂法官

故事講述Tin為一位急診室醫生,他的日常是處理急診室各種不同等級的分診,順便幫大家科普一下。

但幫50歲病人插完管後仍宣告不治,而另外一位22歲酒駕的旅客也是急救無效,死亡時間22:55。

但沒想到卻開始無限輪迴,後來看到扮成保全的天堂法官Jinda告訴他要脫離這個循環必須救活Non才行。

反覆循環後,發現自己會回到最後睡著的時刻,苦撐著不睡+各種改變醫療法後,Tin好不容易回到更早的時間,決定先去警告這位Tol。

當輪迴再起的時候,當初同時進醫院喝農藥自殺的Rit卻是被發現腎臟不見了,因而從吞下農藥的送醫變成證據。

當初讓Rit自殺的被誣賴作弊事件,也隨著回到一周前Tin開導Tol而有了轉變。

但知曉自己被 Sak教授惡行捲入的Rit卻是又陷入一次絕望。

而Mai的母親卻淪為院長下個動手的目標,無法阻止之外還導致了Tol氣急攻心…

第二段的輪迴即便抑制不住衝動的吻,但仍沒有用處,直到Tol死亡前才領悟到熟悉的回憶。

女同事衝過頭目擊證據卻被滅口。

終於在這一次的輪迴仍未果後,發現了一切都與Sak教授 的陰謀有關,決定往前一週去嘗試。

第三次轉變下,Tin用了Tol兒時玩伴兼救命恩人的身分去靠近他。

本來就在計畫內,但沒想到Tol朋友的程咬金照片以及醉漢的鬧事卻帶走了Tin…

終於想起一切。

最後一次輪迴換人演,智商跟邏輯也全部換掉,所以放好看ㄉ照片就好

這ㄍ吻我給100分。

優秀的是四哥Tae四嫂Tee繼2017逐月之月後的首齣兩人再搭雙男主長劇,而駕馭在這個感情基礎上的是藉由不斷輪迴找尋解套並愛上彼此的特殊框架,前兩次輪迴的基底打得非常的紮實,加上兩人各有長進的演技都能夠很好的hold住主線,算是非常吸引人繼續看下去的部分。

霸特,對就是這個but,我收個功罵個髒話,幹哪!!!

後面卻在輪迴的平行世界沒有交代清楚下,各個幾個主要的主題未解就草草收尾,像是副cp裡的Sing/Gap的感情就在輪迴三後產生巨變,即便前面也有蛛絲馬跡透露但我根本察覺不到…更別提Tol富少搶走飛飛飾演的Rit的專題作品然後改過自新、兩位壞朋友的所作所為被輕輕放下、壞人擔當Sak醫生與Doi的不同時空線的人格分裂,都讓最後輪迴由Tee飾演的Tol去讓Tin愛上時,產生了強烈的割裂感。

更別提最後十三集他香蕉個芭樂真的是不知道在演三小,Doi忽然變成大魔王而Gap直接只會p’sing的嗷嗷叫,靠Sing鎖血才能夠全身而退,一堆線就放給他跟水流,以及各種主角與壞人互相降智的歹戲拖棚,最後Tin醫師還被Doi桶了一下昏迷,就Tol開始回到沒有醫生ㄉ生活…我整個阿腐問號,萬幸還好最後奧特曼(?)加持下,兩人又回到鐘樓吻了起來,露出蜜糖最愛的Tee下顎線,好窩。

【全劇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