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基我心/Star in My Mind/แล้วแต่ดาว

Daonuea在高中時期就暗戀著Kabkluen,不過卻一直對這段感情感到迷惘,衝一發後卻被Kabkluen婉轉拒絕。

如今上了大學,他卻發現室友不是其他人而是高中一直暗戀的Kabkleun,他們之間又會因為同住在一間宿舍裡面而讓這段情愫死灰復燃又或是就此沒了希望呢?


主演:鐘阿晨(Joong)飾演的 Kabkleun
Dunk飾演的Daonuea

預告:


高中時期劇照

大學時期劇照:


故事講述Daonuea在出國前對暗戀的Kluen鼓起勇氣告白,卻被拒絕。

一年後歸國,卻意外兩人上了同一間大學,一起被選入校之月的候選人名單。

對於再次相逢的兩人,Daonuea卻裝作不認識對方,只因為感到尷尬。

但也因為這樣本來高中毫無交集的兩人卻意外湊合在一起。

沒想到還住進了同一間寢室,雖然有四個人。

在幾次看似Kluen試探下,讓本來已經放棄的Daonuea在朋友起鬨下,決定再次說出自己其實還沒走出喜歡他的想法(但這邊87%是幻想,所以才會親的猝不及防

【不辱華的努力更新I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