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你的靈魂而來/Dear Doctor I’m Coming for Soul/คุณหมอครับผมมารับวิญญาณคนไข้

講述巴甘/Prakan Pitakjiti是醫院裡最了不起的外科醫生之一。他有一種特殊的天賦,那就是能夠看到死亡天使。他稱他為 Tua-Phee(鬼票),因為他總是帶著一張白票出現在手術室,這意味著他的病人不會再活下去了。 Tua-Phee 成為 Prakan 最不想見到的人,因為他的存在意味著他無法拯救人們。

Nut飾演外科醫師Prakan
Karn飾演地獄使者Tua-Phee
Yacht飾演梅塔,主角的弟弟
Taee
Cook飾演諾慈

倒數海報:


劇情概要:

外科醫師巴甘能夠看到帶走死者靈魂的地獄使者。

而這次地獄使者來帶走逃跑的病人巴札。

巴甘安慰諾慈,卻意外跟看似沒有血緣的弟弟梅塔吵了起來,兩人還在會議上為了爭奪下次預算而爭吵,最後巴甘只能吞下來。

明明是行為理念完全相反的兩人,卻越走越近。

而沒想到地獄使者還搬到了巴札家附近,意外上門給了泰式拉浴巾摔與首次接吻。

上一集父親過世的小梅,這次終於能夠拿到器官捐贈,但卻因為捐贈者的身分曾經是個搶匪而賭氣不想動手術,跑去陽台躲了起來。

阿票出現卻不是帶走他人,反倒幫忙勸說小梅使他回心轉意接受捐贈。

手術過程中巴甘還使出調虎離山之計,但對方早就知情表示這樣無用。

幸好最後手術成功。

而這一集巴甘再與地獄使者鬼票的幾次相處中,心臟卻有異常的起伏與跳動,就算去檢查也是正常,而最後兩人獨處幫對方擦嘴時,一股回憶卻湧了上來,自己兒時對這張臉孔卻是如此熟悉…

【未完待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