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廚駕到/La Cuisine/เมนูลับฉบับแก้มยุ้ย

你喜歡的是食物?還是廚師?
擁有完美戀人屬性的Ram,是建築系三年級的學生,更是校園裡的風雲校草。但他最大的缺點,就是太挑食了,能夠輕易得到的食物,都無法滿足他的味蕾。
直到遇上可愛天然萌的Lukchup,他用愛與真心烹調料理和甜點,不僅征服Ram的胃,也征服了他的所有慾望…。


Pop Pattarapol飾演Ram

Mick Monthon飾演Lukchap


一開始是尬到不行的謎之餐飲比賽,最後由小受Lukchup獲勝。

接著花大篇幅鋪陳小攻Ram的家世與萬人迷及愛扶老婆婆過馬路的善行設定;順帶一提Lukchup暗戀著Ram,兩人再次相遇就是因為Ram的挑嘴卻選擇Lukchup他們攤位的海鮮蛋包飯,還全部吃光光。

瞧這嬌羞的小模樣

原來Lukchup暗戀Ram已經兩年,從第一次他還是大一新生時,因為不熟大學路況而讓Ram借機車來載他到管理學院大樓。

之後感謝學長送了甜點ขนมอาลัว/椰子傳統甜點/Alua 當回禮,沒想到大受好評。

第二集的酥餅與金杯依舊擄獲Ram的胃。

第三集鳥餃子,才讓Ram開始思考,是喜歡上了Lukchup的料理,還是他的人呢?

開始便當之約,讓Lukchup跟Ram在甜食三日交換行程後又更進一步,但似乎Ram跟Namning似乎還讓Lukchup困惑著。

第五集就是暗戀他的好友Phaitong跟Ram在夜店的明爭暗鬥。

第六集94說是懲罰但實際上是約會的行程

隔天帶他去朋友家念書,

然後順勢告白,終於在一起ㄌ(灑花

但下一集開始壞女Lukchup

【持續更新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