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黑幫/NOT ME series/เขา…ไม่ใช่ผม

正式版海報

故事介紹(Cr. 夏綾 @transforOG)

Black和White是一對有著奇妙心電感應的雙胞胎,當其中一人陷入危險,另一人便會有所感應。爸媽分開的那一天,爸爸把White帶到國外,隨著時間流逝,分隔兩地的兄弟曾有的痛苦感應也慢慢流逝……

15年過去,White長大後成為了一位來自俄羅斯的學生,當他在與Black分開後第一次回到泰國時,爸爸(Adul,退休大使)就再也不曾提到媽媽,也不知道Black身在何處。White在吃飯的時候,突然感受到極度的痛苦,感覺就像是自己要死了。
他被送進了醫院,但卻找不出病因,後來White就接到兒時玩伴Tod的電話,Tod跟他說Black被人打到昏迷不醒。White想要找出傷害Black的人,Tod還跟他說了有關Black變成了不顧生命安危的摩托車幫派成員的事。W下定決心要成為B,並跟Sean、Gram、Yok成為一夥,他懷疑其中一人就是傷害B的人,他們平常喜歡待在Gumpa的修車廠。W試圖找出最可能討厭B的那個人,卻發現即便他們都是一夥的,但似乎每個人都很討厭B。W開始不確定自己到底有多了解他的雙胞胎哥哥,還是說自己從不了解他?


每次和Sean待在一起的時候,White內心的困惑總讓Sean懷疑他,因為這太不像他認識的Black,Sean一直都和Black合不來,Black不信任別人,也從不管他人怎麼想,但「新的Black」卻完全相反,他們如此的不同,這讓S感到心煩,自己竟對B有了不該會產生的好感。

2021發布會的海報

預告

主演海報:

Black與White:Gun飾演
Sean:Off飾演
Pang
Gram
Yok

是忍,還是不忍呢?

12/12,將於GMM 25登場。


故事講述Black跟White因為父母關係而離異的雙胞胎,White的父親退休後便離開俄羅斯回到泰國養老,正當不打算與前妻與Black牽扯上關係時,White卻在飯局上感受到劇烈疼痛。

而舊有Todd聯絡之下才發現Black被打得半死,他氣憤回憶起過去Black與他做過的誓言,決定扮成Black潛入幫派裡尋找真相。

中間有涉及泰國法律就看到Black一幫中的Gram對現行法律的不滿;遇到Yok又巧妙的反諷帶過。

可唯獨遇到Sean卻是乎如其來的一拳讓他猝不及防,展現了不該有的模樣,但Sean卻是沒說什麼。

之後兩人又因為機油鬧了一番。

洗車用來洗澡這個也是絕了,但隨後任務便是用汽油彈去燒毀勾結貪官的有錢大戶,而White也順理成章地坐上Sean的車。

【持續更新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