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無名氏第2季/จะรักก็รักเหอะ 2

在第一季最後的性騷擾事件爆出後,James和Ait開始交往,但沒有公開讓管理層與粉絲們知道。與此同時,Bas在Marco的陪伴下,兩人間的距離越來越近;但Bas還是飽受性騷擾事件所帶來的創傷與陰影。在所有事往更混亂的狀況發展時,一位意想不到的人物登場,並帶來了新的轉機!

個人款海報


第1集 Bleeding Love(蔓延的愛)

James跟Ait得知製作人P’Tee正在到處找Bas,他們努力試圖聯繫上Bas。此時,Marco跟Bas的感情在海濱渡假村持續升溫中

同時間導演James跟Ait也益趨穩定。

第2集 Hands To Myself(情難自控)

Marco和Bas開車一同返回Bas家的同時,James展開拖延戰術,撥了電話給P’Tee並約他出來見面。另一方面,Marco找到了一個可以讓P’Tee在業界無法生存的關鍵性證據

拉到第一季的開頭,那場昏暗的海邊戲碼,原來是…
終於進入主軸的上司騷擾
還意外把J跟A的照片上傳到社群,究竟會如何爆炸呢?

本來以為Daniel跟Marco有譜,但卻是先向James表白,惹得Ait不開心。

第3集 Teenage Dream(花漾年華)
Kaprao 終於下定決心拜訪Bas並鼓勵他將他的經歷訴諸媒體、告訴大眾。

James跟Ait在經歷一場大吵後,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密不可分了。

第4集 Pretty Hurts(漂亮的傷害)
James跟Ait之間的私密照被不知名人士放到了網路上,事件爆發後,James必須面對P’Tee的嚴詞逼供。 Bas和Ait的關係因為一次衝突,而跌至谷底。

吵完架和好後馬上…

第5集 Almost Home(信仰將至)
在接到一通攸關生死的求救電話後,Marco必須與時間賽跑

第6集 Perfect To Me(我的完美)
眼見記者會發生在即,許多主要演員卻還是不見人影。James, Ait, Bas, and Marco 四人會得到屬於他們的快樂結局嗎?

一通錄音訊息揭發Tee的惡行

【全劇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