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鬼室友/萌鬼就在你房間/ผมกับผีในห้อง/Something in my room

同名漫畫改編
「歡迎來到88號房屋」Pop是一個意外死亡的鬼魂,但是他失憶了,忘記了自己的死因,於是他迷路中飄來飄去,偶然間遇到了Pat,Pat是一個大學生,正處於失戀中,但是他有個超能力就是可以跟鬼魂對話。
而有一件奇怪的事是Pop失憶了,但他可以隨意進出公寓,一般情況下鬼魂如果沒有得到土地公的允許是不能隨意進出的。於是他需要找到自己失去的記憶,要不然他只能魂飛魄散!而找回記憶的時間只有49天!
於是他需要Pop幫助他,但是在這49天的相處裡面他們逐漸有了越來越多的牽絆,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愫……。


兩位主角:Pop與Pat

Nut飾演萌鬼Pop
比較俏皮的角色海報,跟之前氧氣的人設差距頗大
Pat
神父
Pat母
Green飾演Phob的老友Ben
好友Luck
好友Dream
房東太太
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play/ep465876?t=4.7

Pat和母親搬來這棟已經多久沒有住人的房子,和房東太太各種講價後終於以10000銖租下來。

但Pat隨即感受到房子裡異樣的氣氛,原來裏頭早有一位看不見的住戶Pop

之後除了做惡夢外,更常常發現醒來時自己身上的被子已經被蓋好。

而之後Pop也並沒有對Pat釋出惡意,反倒嘗試與他進行聯繫,想讓他找出自己為何而死,又無法離開這裡。

Dream跟Luck試圖幫他找出身邊異常狀況發生的原因。

隨後Dream決議玩筆仙來與Pop聯繫,最後招來其他孤魂野鬼但有驚無險,與此同時Pat也終於能夠看見Pop的模樣了。

1月20日18:00 在Bilibili開播

【持續更新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