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萌動/The Best Story/ครั้งหนึ่งที่รัก

由齒輪之愛/En of Love當中愛情力學的YinWar共同演出,『情歌響起時,你心裡頭浮現的那一人會是誰?』;故事講述Best在毫無波瀾的高中生涯中,一次上學途中被Dew傳球時意外砸中,而他被背去保健室的影片也在網路上傳開,起先感到不滿而衝去質疑Dew的用意,但隨後卻慢慢與他接觸後,產生了不一樣的感情。

主演海報

Best(War飾演)
Dew(Yin飾演)
Ray
Bright
Tar
Dave

劇情介紹:

開場就是Best被很泰式籃球砸到暈眩過去,眼前浮現的卻是從來未曾闖進他生活圈的那個Dew

好不容易從保健室回來後,卻發現事情發生當下的影片到處流傳,只好氣得找Dew質問,但卻是一場誤會。

誤會解開後,卻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地開始在乎起Dew的一切。

遠遠的看著他,可看到其他女生與他親近時,卻有種醋意萌發…

Best嘗試要靠近Dew,卻都被Fern搶先一步,難掩失落的他決定把自己的想法化作一首歌。

而他彈吉他的模樣被Tar跟Dave撞見,邀請他入團擔任吉他手

在台上的Best讓Dew目不轉睛地看著他,旁邊的Fern卻感受到了什麼默默離開

同樣Dave也與Ray暗送秋波。

兩人又靠得更近…

但Fern的告白卻遭回絕,同樣她也試圖暗示Dew媽Best與Dew的關係匪淺,導致兩人沒有更進一步就離開了。

儘管難過,但Dew仍舊以限動的方式表示他知道Best的心意,便全劇落幕了。

【全劇三集完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