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男孩/Em Là Chàng Trai Của Anh/You Are Ma Boy

故事講述大明星日楠(Nam)與咖啡店管理人白洋(Duong)兩人不打不相識的浪漫愛情故事,為了送出國好友喜愛的明星簽名,白洋與小河(Ha)潛近去日楠的公司,卻意外撞見剛沐浴只裹著一條浴巾的日楠,兩人各種打鬧誘逼終於使日楠簽名後,白洋卻也留下手機號碼給他,殊不知卻意外造就後來兩人的各種騷撩與鬧劇www


雙主角海報

Vo Dinh Nam (Cody右) 武亭南
Do Hoang Duong(左) 杜黃楊
IG
codynamvo.uni5 – 男團Uni 5中的Rapper
dohwangduong – 歌手出身

第一集比較簡單就是講述白洋跟小河如何搭上日楠跟日楠哥的保鑣,白洋好不容易交換條件換到半裸的日楠簽名後,本以為不會再有糾葛,沒想到馬上又被迷妹追到店裡的日楠求救,只好勉為其難協助他脫困,但這些情節卻被小河寫上網路河微錄導致事件爆發。

經紀人與粉絲的鬧場,最後讓店長阿國跳出來聲稱自己跟白洋是一對,才勉強平息這個風波;但最後日楠仍希望請白洋一頓晚餐,但卻忘了帶錢包…

日楠送白洋回家時,卻說欠白洋什麼,於是吻了上去。

經紀人直接挑明要日南不要再接觸白洋,但日楠沒有聽,又是跑去找白洋,還意外碰到也同在拍拖的小河與保鑣,那晚因為下雨而留在白洋家的兩人談起了心事,而這也讓白洋決定陪日楠回一趟老家。

【MV釋出】

日楠始終無法得到父親的諒解,執意要他放棄明星夢,即便照著白洋的勸戒,仍就當著他的面把他親手做的羹湯打翻還燙傷日楠;事後日楠決定告白,但白洋卻開始躲著他了。

【未完待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