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星星/To My Star/나의별에게

該劇講述了演員孫宇賢在劇中扮演演員姜敘俊,憑借完美的外貌和天賦,出道以來從未出現過下滑趨勢。仿佛天上的星星般发光的他,因為某件事情進入了廚師韓智宇的世界,經歷了微妙的情感變化。演員金江珉扮演暖男廚師韓智宇,一直以堅韌不拔的韌勁向著目標默默前進,因姜敘俊的闖入陷入一生一世的混亂之中,隨著光年推移,他們互相鼓勵相愛著。

大明星姜敘俊(孫宇賢扮演 )
暖男廚師韓智宇( 金江珉將扮演 )

EP1-3觀後感:

題材是常見的明星X廚師設定,在下廚的部分很有吸引人的感覺,讓人會肚子咕嚕嚕叫(認真),意外吸引我的是廚師智宇,冷淡的外表卻藏著細微的表情變化,直接沈船謝謝<3

一次意外因毆打友人醜聞纏身的大明星姜敘俊為了避風頭,而躲去與經紀人相識的廚師韓志宇同居,兩人之間一動一靜,一冷一熱的各種應對下,滿有火花的;10分鐘的片長,和約9集的集數,目前偏慢熱,第三集才做到被記者意外發現消失在螢光幕前的姜敘俊居然跟廚師智宇躲在他常去拜訪的店家廁所裡,究竟會造成怎樣的緋聞或是給出合理解釋呢?

四到六集的話,其實沒什麼太大進展,最多就是兩人越發熟悉,而終於一次氣氛發酵下,敘俊吻了智宇,但智宇氣他就是這樣見人就撩並不把這個舉動當一回事。

兩人稍作冷靜後,反倒是姜敘俊忍不住直球告白,而智宇會接受抑或是繼續認為他風流成性的玩笑話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