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工心計/齒輪之愛/En of Love/รักวุ่น ๆ ของหนุ่มวิศวะ之This is Love Story/愛情大小事


由Prom rachapat飾演North (左)
Benz Natthapong出演Rama (右)

故事講述工程學院知名的花花公子,在自己的學弟Mark被基友Vee追走後,些許落寞了一陣子;但不久後在一次聚會上,他遇到了讓他一見傾心的學弟Rama,好巧不巧的卻是他另一位朋友Bar的男友Kan的雙胞胎弟弟之一,造化弄人之餘,他要怎麼追求這位看似可愛而天真無邪的小學弟呢?


倒數海報:


在一次聚會下,看著身旁的Vee與Mark恩愛如此,但North也終於遇見了那個讓他一見鍾情的人,就是眼前的Rama。

經過與基友的幾番商議,North決定率先出擊,先是主動加FB好友,接著又搭訕並自告奮勇要當兄弟兩人(Rama這邊一人分飾兩角)的家教。

而這樣的靠近,雖然小學弟嘴巴有說不要但North卻是有慢慢的攻進他的心房。

這兒的運鏡大家應該滿熟悉的,是New導滿愛用鏡頭拉開距離並用光線對比,製造出一種唯美感。

但North要追求Kan的弟弟這件事情,卻傳到了Kan的耳中,到底會有什麼後果呢?

兩人一來一往之間。

Benz一人分飾兩角,眼鏡的兄長(?)則是助攻www

難得開出摸頭殺,不然整齣的SNS超無感。

在賣一下North精瘦ㄉ肉體

前兩對不免俗的出來搶戲ㄏㄏ˙ㄏㄏㄏ˙ㄏ˙ㄏ

和學長他們一起寫作業,後來也是多少要有波折。

然後兩人說開正式在一起。

【全劇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