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君の視線が止まる先に/너의시선이머무는곳에

韓國BL,由日本樂天TV、台灣LINE TV、泰國WeTV播出。

有關於財閥富二代泰周(태주)與受其信任的保鑣姜國(국)之間的故事,高富帥總裁X全能暖心保鑣怎麼這ㄇ香,短短的8集10分鐘小品

韓基燦(한기찬) 飾演 泰周(태주);18歲,政界第一的公司【TB集團】唯一繼承人(財閥),家境優越,外貌出眾,備受外界關注,和國(국)在一起的時候很有安全感。

張義秀(장의수) 飾演 國(국);18歲,作為泰柱(태주)的貼身保鏢,擅長跆拳道、柔道、巴西柔術等各類格鬥。少言寡語,不善言辭,但心思縝密。是誰也無法接近泰柱的唯一朋友。

財閥富二代泰周(태주)和保鏢國(국),兩人一直以來都是至交好友,但是有一天,他們之間的關係隨著一位女轉學生的出現而開始發生了變化…


相關劇照

官方網站:https://tv.rakuten.co.jp/special/kimishisen


劇情圖文心得:

一開始是常見的被小混混找碴,身為會長兒子的泰周搶了弼賢三任女友www
也難怪會被這樣,但看到國被看輕的時候,反倒才真正起了怒意。

儘管一開始挨了一拳,但最後仍然忍不住替國出了一口氣。

但卻因為這樣,國被父親打了一巴掌,父親也知道這樣才會讓泰周注意自己的言行。

國幫泰周擦藥,希望他忍忍,才能夠不被送去英國,兩人一起自由自在過生活。

泰周一如以往的撒嬌,打不贏國就摸著他的敏感地帶耳朵,又一次讓他成功壓制了他專屬的保鑣。

這次國帶泰周去吃飯,卻被眼尖的腐女媽媽看出屬性乃惹www

圭麗飾演的慧美的登場,卻讓兩人之間開啟泛起了點漣漪來。

混混弼賢道歉後,泰周不經意地摸了他的耳朵,這舉動卻讓國起了醋意-你只能夠摸我的耳朵啊!!!

兩人決定用柔道一分高下,但泰周卻趁他睡覺時把國真正的號碼給了慧美,一點一點在擾亂兩人之間的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懂

兩人在激烈的肢體碰觸下,一進一退之下,泰周又不禁意的逾越了去摸了國的胸肌,這舉動讓國不小心動手過度,讓泰周受傷了。

受了傷的泰周無法洗澡,只能央求國幫幫他(暴動!

兩人在浴室間的嘻笑打鬧,但最後國還是拒絕了一起洗澡的邀約,畢竟他知道他不能逾越這條線。

國的約會看似順利,但泰周的女友來吵架,卻被一吻緩和下來,可這一切都看在國的眼裡,知道泰周多番言語挑逗,但仍不敵他已經有了女友這個事實。

一早又是裝無辜的餵食,又不禁意的看著泰周入迷。

裝一下可愛的閃躲

泰周要幫國特訓,但卻把弼賢帶進屬於他們兩人的基地,讓他開始不悅。

爾後又如往常地挑逗,但這次卻惹惱了國。

看到國的舉動與反應,泰周心裡的那一塊也開始動搖了。

面對慧美的輪番直球,還有犀利的直覺,都莫名的戳中國心裡的那一塊。

國的自白卻進了泰周的耳朵裡。

笑死,慧美真的是狂暴投,連偷看的泰周都聽不下去,但直接被觸身球出局www

換來保持距離(哭

但馬上又不忍,叫司機轉頭回去接他。

兩人回家後,往常的求抱被拒,但還是禁不住泰周的請求。

體育課的一場躲避球賽中,國沒盡到保鑣的責任,讓泰周五味雜陳。

他開始明瞭那股煩躁鬱悶感-原來是失寵的吃醋罷了

但他的試探卻沒有得到國的正面回應。

弼賢阻止慧美看到兩人過於親密的舉動。

母親依舊是看透一切ㄉ辣個女人。

終於在激烈的肢體去溝通後,泰周終於確認自己的情感,可是這說出口卻換來的是…

國深知兩人的地位差距,即便正面回應這段感情也是不可能的,於是選擇的酸言酸語要逼泰周趕他走。

慧美這邊,也要把她的追求給斷乾淨,但對方早已察覺一切。

回去之後卻只剩空蕩蕩的房間與遺留的紙條;找不到失聯的泰周,但弼賢的來店才知道原來是會長把他帶走了。

為了保護國,泰周決定承諾父親的要求,儘管言語中各種指責。

但沒想到國卻奮不顧身的衝進房子裡,盡他最後一次身為保鑣的責任,同時也不在遮掩他的心意。

儘管站到會長面前,但國依舊是沒有說話的份,只能靠泰周委曲求全的保留屬於兩人的最後一晚。

就像以前受傷那樣,泰周溫柔地擦拭著國的傷口。

可這次換來卻是國的主動擁抱,最後一晚也不需要有什麼遮遮掩掩了。

但天亮之後,兩人還是要分離。

在泰周離開之後,國去了慧美家幫忙並決定要去日本。

三年後,沒想到國又遇到了泰周。

在這個地方,兩人終於可以一吻認情。

【全劇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