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遊戲/I am Your King S2

可愛的男孩Pan來應徵一家咖啡廳的店員,在那場歡迎新員工的聚會,Pan與店長Sib變得越來越熟悉;但當Sib抽到KING的那張卡,卻要求Pan去與自己關係疏離的弟弟Em好好相處,希望藉此修復兩人關係,可沒想到隨之卻成了複雜的三角關係,到底是國王的命令使然,還是他們忠於自己的心而造成的呢?


角色海報:

可愛ㄉPan
咖啡店店長Sib
店經理Tar
Sib的弟弟M
基友
基友
基友
Pen的閨密
Pen的友人
Sib的女友Pen

OST.พร้อมหรือยัง(ที่จะพูดความจริง) – ฟาร์ม ปณิธาน

圖文心得:

高一的Pan想應徵咖啡店店員,為了舒緩母親工作的壓力,在課餘時間替自己賺點學費,店長Sib故意騷擾想看Pan的應對。

但之後遲遲沒有回應,讓Pan決定親自找上門。

對著Tar哥要了Sib哥的電話,表明自己堅決想做這份工作。

然後終於如願以償。

怎麼這ㄇ可愛<3

一個月後事情逐漸上軌道後,Sib與Tar的朋友找上門喝酒狂歡,也為這國王遊戲掀開序曲!

示範就打得如此火熱,Oab真的是老江湖www
舔耳朵這種小case不要拿出來ok
說好ㄉ人體旋轉壽司呢(整個胡說八道!

一群人玩瘋酒醉之餘,沒想到剩下清醒的Pan與Tar收拾殘局。

把Sib哥送上車,順便問了當初為何不錄取他?
得到答案後,卻還附加一個意味深長的吻!

後面大概你想看的就是這個剪輯惹【Kiss含uncut部分】

國王遊戲隨著幾周前的停更之後陸續上傳完中字,本來打算棄坑的我還是被我的thai music list影響想說看完好了。

基本上就是國王開的咖啡廳,從小受Pan登場後圍繞著他學習煮咖啡、做蛋糕、去溜冰、帶M回家哭到睡著被強吻然後睡了、看電影然後跟哥哥Sib睡了、去打保齡球被現任女友Pen宣戰,最後經理Tar與Sib的舊情曇花一現,百合花開後Pan遠走高飛再回來。

一句【峰迴路轉】可以形容整齣劇,Pan的登場與那場迎新用途的國王遊戲,打破了前一場國王遊戲帶來的虛假平衡,PenxSibxTarxMxPan的五角就此爆發,隨著各種小情小愛在不同場景間的交替,伴隨著說好聽是「寫實」說難聽是「醜」的哭戲

但哭有多醜,相對給的撒比死也不會少,但老話一句就是醜啊不是啦是寫實肉慾好不好(假笑

不過收尾就是場虛幻的gam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最後隨著咖啡廳的收攤與Pan的離開也讓這場遊戲結束,讓眾人面對自己真實的渴望,亦或者是勇敢再試一次,即便失敗有過那經驗也是好,國王遊戲就是用著遊戲之名與酒精的薰陶來逼你做出平常藏匿在心理下最真實的想法。

Pan最初喜歡上Sib而又愛上那個一直對自己好的M,但對於他愛的兩人,他不願意讓任何一人受傷,最終離去;閨密和Tar則是兩樣情,陪伴終究可能生情,但也許就永遠是友情,同樣Sib與Pen的愛也是如此,仍舊如同逢場作戲騙不了彼此,還是消失殆盡了。

One Reply to “國王遊戲/I am Your King S2”

  1. Thanks for finally talking about > 國王遊戲/I am Your King
    S2 – INNOCENCE < Loved it!

發佈留言